IKEA特賣

2008032011:34

早就想幫小紅換個大一點的玻璃容器,想買長方型透明玻璃的那種花器,看來看去都蠻貴的ㄋㄟ~實在買不下手,剛好在IKEA看到這個花瓶只要65元,二話不說立刻買了。

             

    右邊是原本舊的容器空間比較小,換了新的容器後,希望小紅住得更舒服囉~

            


 

一直想幫我的花茶找個美美的容器來裝,一般的透明玻璃罐都比較大,可是考慮到花茶要放在冰箱裡,不能在適溫放太久的時間,正好這個容器的容量不大,就可以用完後再一直補充囉~也不用每次想泡花茶就要開冰箱拿,真的是方便多了,重要的是也很便宜ㄋㄟ~(四個一組好像一百二、三十元吧~)

↓這馬克杯一個也只要18元ㄋㄟ~

↓這個雖然沒有特價,一個還是要99元,不過因為不夠用還是再買一個囉~

本來在挑選廚具時我就想要裝燈,可是老公卻覺得那只是好看沒用處還浪費錢,可是用了這陣子發現真的有需要耶~因為天花板的燈剛好是從頭上照下來的,這上櫃又作的比較低,光線真的是不夠,跟老公念了好久,終於幫我裝了這兩個燈了,以後我做菜、洗碗就更看得更清楚了。(可是覺得這兩個燈有點貴耶~像這樣一對要將近六百元ㄋㄟ~所以之前去看了好幾次都捨不得買。)

本來沒裝燈感覺真的比較暗ㄋㄟ~

 

當初討論廚具時老公覺得裝不鏽鋼鐵管會影響到那片玻璃的美觀,還要在玻璃上鑽洞,最後便決定不裝,可是很多東西就沒地方掛了,後來想到可以用吸盤式的來黏,原本擔心會不緊,幸好這吸盤還吸得蠻緊的,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還挺好用的耶~
           

之前在特力屋看到那種仕女娃娃的首飾掛架,覺得好美也很喜歡,可是我覺得價錢不OK,一直買不下手,又想有個類似的掛架,不然每次一回到家就會把卸下的飾品隨手亂放,然後就常常找不到,在IKEA看到這個掛架,真的很便宜ㄋㄟ~只要149元,比起那種娃娃的還能掛更多,這樣以後我的飾品就有暫時寄放的家了,等有空時再收回櫃子裡,像是大髮夾之類也能夾在上面,真的很實用呢~

這個鑄鐵的蠋台是回娘家時,到頂好名店城後面一間歐式家飾館買的,本來是想掛在大門旁蠋台上擺上一盆藤類盆栽,只是回家後到處比一比發現好幾個地方都很適合ㄋㄟ~所以還在考慮最合適的地點。

這次去IKEA又敗了不少摳摳了,雖然覺得很值得,不過想到荷包又扁扁的,還是很心疼ㄋㄟ~

只好想辦法從別處省回來吧~能買到這麽多一直想買的東西,還是蠻高興的啦~

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我的金主哈尼囉~謝謝你的大力支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