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兩隻鬥魚

2007121603:03
 

曾看到電視上有人家裡的浴缸旁放一個方形透明花瓶,

上面種花下面養了一隻藍色鬥魚,

覺得超美的說,一直想買來養,

在舊家時浴室小沒地方放,

新家浴室目前沒浴缸,

我想如果放在洗手台上,

剛好旁邊與走道的隔間是透明玻璃,

放在那裡客人洗手時可以欣賞,

經過走道時也能看到魚兒游來游去的身影

想到就覺得很不錯

於是今晚跟老公提了想買隻藍色鬥魚

想不到老公一口答應了

還立刻載我們下山去買呢~~

瞧~~下面這隻小藍可是我跟老公精心挑選的呢~~光澤度很夠、尾巴也很大片又漂亮

 

原本只想買一隻的,可是我一看到這隻就覺得很喜歡,聽說鬥魚可以跟我的孔雀、燈魚和平共存,因此也決定買下這隻小紅。

對了~~忘了說,小藍與小紅可都是公的喔~~

老板娘說公的尾巴比較大片也比較漂亮ㄋㄟ~~

頭一回養這種鬥魚,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擔心自己不會照顧而養死牠們,

雖然大家都說這種魚很好養

可是剛開始養孔雀時大家也是這樣說

我卻一直養死

不過我一定會盡力去照顧牠們的

最近有空再上老爹網站爬爬文吧~~

多補充點這方面的知識

 

小紅在水族缸裡似乎很害怕,都一直躲在角落處,也不敢出來吃飼料,最後還是把牠移到花瓶裡了,看牠變得自在又活潑了,胃口也變得很好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