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2008021218:02

初五終於能好好在家休息了

老公說為了慰勞我這幾天的辛勞(尤其是初一那天)

特地下山買材料煮好料給我吃呢~

↓這道香煎迷迭香雞腿排真的超好吃ㄋㄟ~(外酥內嫩煎得剛剛好,切下去裡面的雞汁立刻就噴出來,真的不輸西餐廳呢~)


↓搭配水蜜桃果汁,真是人間美味ㄋㄟ~

↓還有附湯喔~是玉米濃湯(冷冷的冬天裡喝上一碗,全身都暖呼呼的了。)

 ↓這是初三時老公第一次煎雞腿排給我吃,還搭配蘋果口味的水果香檳呢~

     (哇啊~真得是太享受了啦~)

吃著老公精心為我煮的這道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真的很感動ㄋㄟ~

老公還說下次再弄香煎豬肋排給我吃喔~

最近大家看到我才說我瘦了說

看來又要被養肥了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