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08021216:50

原本是要回娘家吃午飯的

可是媽媽他們前一晚通宵玩檢紅點玩到早上五點

我們昨天弄一整天的菜也很累

就改成回去吃晚餐囉~

↓小毅每次回娘家就會像個跟屁蟲似的緊緊黏著小舅舅

↓所以一回到家又吵著要小舅舅陪他玩game goy

↓外婆要瑞奇向大家拜年囉~

(左邊是小毅的姨嬤、中間是外婆、右邊是小菁阿姨)

↓ 已經睡一整天了還想睡,真是超好命的狗ㄋㄟ~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這是什麼睡相啊~

↓哈~終於被我的相機閃光燈吵醒了吧~

↓蝦咪~被外婆抱在懷裡後又繼續睡。

↓突然沒聽到小毅跟小舅舅的聲音,原來兩人在外婆的房間裡睡著了啦~

↓爸拔抱著熟睡的小毅回家囉~


娘家每年過年都會從除夕夜開始玩西巴拉

放幾天假就玩幾天每晚玩通宵

不過因為老公不喜歡賭博

所以我們兩個從不玩

今年他們改玩檢紅點

老公竟說他想玩ㄋㄟ~

還玩到零晨四點才結束

老公說他是為了配合我

想讓我有過年的感覺(倫家就粉喜歡偶爾過一下夜生活嘛~)

以老公那種過慣規律生活的個性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改變ㄋㄟ~

老公說因為他過年都沒帶我出去玩

總之還是謝謝老公囉~

讓我偶爾也能回味一下婚前那種瘋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