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奶蛋糕~

2009081116:48

今年的父親節正巧遇上颱風連著兩天關在家裡有點無聊

因為有老公幫我照顧萱

我也就落得清閒許多

想說來做點什麼好呢~~

之前小毅念了好久說他想吃香蕉蛋糕

我一直沒空做給他吃

家裡剛好有做蛋糕的材料

於是便和小毅兩人七手八腳的一起來做蛋糕囉~~

材料有鬆餅粉200g、香草粉少許、香蕉2~4根、牛奶150cc、蛋1~2顆、糖(適量可依個人洗好添加)

全部拌勻後放入電鍋中蒸半個小時就完成囉~~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的香蕉牛奶蛋糕,切片後再淋上蔓越莓果醬,爸拔跟小毅都說超好吃耶~~

剛蒸好的樣子~~

倒出後正面的樣子(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脫模脫的不是很好,不過雖然樣子不是很美,可是大家都說很好吃呦~~下次再改進啦~~這次就先將就著點吧~~)

ps:完成後的成品好像有點乾,想吃鬆軟一點的,可以多加些牛奶即可。

傍晚老公突然說晚餐想吃火鍋,看看外面風雨也不大,他就騎著機車到附近黃昏市場採買了些我跟小毅愛吃的火鍋料回來,老公顧萱我來煮火鍋,這種天氣在家吃火鍋最棒了說~~

就這樣渡過溫馨的父親節囉~~

爸拔為了這個家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