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南瓜濃湯~

2009082203:07

前幾個星期老公帶我們去馥都飯店用餐

套餐中附的湯受到大家的讚賞

小毅姨嬤及外婆都說很好喝

我跟老公也覺得蠻不錯的

小毅尤其愛喝

只可惜不能續碗讓大家有意猶未盡的遺憾

老公看我跟小毅那麼愛喝

星期天特地去市場買了材料回家煮了一大鍋的奶油南瓜濃湯

真的是粉美味呢~味道跟飯店做的一樣喔!!

讓我跟小毅都忍不住連喝了好幾碗呢~

附帶一提的就是這個鍋寶的微電腦壓力鍋~~真的超好用的啦~

生完孩子後因為要餵母奶的關係需要多喝湯湯水水的

所以老公每次放假就要守著瓦斯爐幫我熬湯

又要注意火喉又要注意食材有沒有爛

我覺得這樣很辛苦

剛好東森購物在賣這台鍋寶微電腦壓力鍋

曾經看美食節目的阿芳老師介紹覺得很不錯

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試過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

本來想買一品夫人壓力鍋

兩相比較後發現一品夫人的優點是多附贈一個內鍋(容量只有五公升)

而鍋寶則是多送一個透明蓋子(容量有六公升)

如下圖是煮好的湯要再加熱時可用這個透明的蓋子取用十分方便

另外還附一層小鍋子可同時煮兩道菜

還有24小時的預約定時功能所以我選擇了鍋寶

老公把南瓜跟馬鈴蜀切塊後放進鍋裡加些水下去煮

煮好後的南瓜只要稍微用湯匙輕輕一壓就化開了

根本就不需要再用果汁機打

效果真是超讚的~

有了這台壓力鍋老公煮東西就更輕鬆了~~

只要把食材放進去蓋上蓋子按下開關很快就煮好了~~

不但節省時間更是省瓦斯喔~~

真是主婦方便的好幫手

有時想要隔天一早就有熱熱的湯喝

也可以在前一晚先設定好算好時間到時就有熱熱的湯喝囉~~

現在老公也很愛它喔~~

PS:這陣子為了讓我奶水充足營養夠

老公每天絞盡腦汁下班後又去市場買菜回家煮給我吃

真的是很辛苦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