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彌月蛋糕

2011113021:34

這是老公帶回的公司同事baby滿月蛋糕


打開後發覺還蠻精緻的耶~(不過不太像一般的滿月蛋糕)不知道口感如何??

萱看到我打開這個蛋糕便吵著說她要吃蛋糕,於是切了一小塊讓她自己吃。(這是我頭一次讓她嘗試自己吃巧克力蛋糕,因為怕它沾得滿身還有周圍地板桌上到處都是。)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嘛~就讓她嘗試看看自己動手吃囉~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擔心她吃的到處都是,累的還是我阿~所以我還是忍不住在一旁盯著看。

 

看她吃的還不錯,一下子就把整碗都吃光光喔~又跟我要了一小塊吃。

看她吃的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切了一小塊嘗嘗味道,

還真是不錯吃耶~有很濃的黑巧力味但是卻不會太甜也不膩

真的是剛剛好耶~(我本身很討厭吃甜的像是巧克力、糕點這類)

但是這個蛋糕真的好吃讓我忍不住又切了一小塊吃

難怪萱吃完還吵著要吃呢~

看她吃得滿臉真是超可愛的....

這幾個月幾乎都是讓萱自己吃飯

我發現她現在已經很會自己吃了

連喝湯也能自己舀著喝

不會再弄得全身濕答答

也不會弄的桌子滿目瘡痍

對我來說真的是輕鬆不少呢~

期待萱寶貝三歲後會更穩定

讓我能稍稍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可以喘息一下囉~

寶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