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肉醬麵~

2011120115:20

最近突然一直好想吃肉醬麵

晚餐就來煮這道蔬菜肉醬麵吧~

想到肉醬麵就會想到我的老爸

從小因為家裡有人吃豬肉有人不吃

老爸都會煮兩大鍋麵一鍋就是這肉醬麵另一鍋是靖魚麵

(連弟妹看到我po的這道麵都說我弟也常常叫她煮這道麵呢~)

所以說這麵對我們家小孩來說還真是意義不同呢~

這道麵做法很簡單只要把一鍋水煮滾後加入廣達香肉醬再加一大堆青菜最後加入麵條就ok了~

每次覺得有點懶不太想煮就煮這道麵既簡單又方便也很好吃,每次都要瞌上好幾碗呢~

 

老公時常會下班時去黃昏市場買食材回來,魯上一大鍋的魯肉、豆乾、海帶、魯蛋,說是怕我平常照顧小孩沒時間弄東西吃,至少可以簡單吃一下,不然常常看我餓肚子餓上一整天,到晚上他下班回來,真的很貼心說。


把魯味切一切像不像是外面賣的黑白切阿~

 

泡個泡麵再切一些滷味配真不錯吃~

 

這是今天中午的午餐~田園培根麵(我個人很喜歡吃麵食,可是老公跟小毅還有萱都喜歡吃飯,所以我一個人吃的時候大都會煮麵吃,再隨便拌個甚麼醬,像是辣椒醬、醬油膏、苦茶油、豬油,沙茶醬...)

 

正在傷腦筋不知道要拌甚麼醬,翻了翻冰箱剛好看到這包義大利麵醬,就決定拌它了~還不錯吃ㄋㄟ~

家庭主婦最怕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吃的時候

因為平常每天都要煮已經很累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簡單吃吃就好

所以我如果煮麵一定會煮一大鍋

這樣隔天我的午餐就有著落啦~

只要熱一熱就能吃一餐省時又方便

前陣子被萱煩到沒空弄東西吃

甚至想去買那種用熱水沖泡的粥來吃算了

或是有那種沖泡式的燕麥粥喝一喝就搞定一餐

總之能夠越省時得越好

有時還會覺得吃東西真是麻煩

有沒有甚麼方式是不用吃肚子都不會餓的

最近萱稍微比較穩定

我才較有心思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