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的吃飯衣&畫畫衣

2011120116:27
曾經看網友介紹這款吃飯衣覺得還不錯

剛好之前去新竹動物園外的夜市逛看到有在賣

立刻就給它買了兩件(一件八十五元跟網拍上最便宜的差不多,有的賣到一百多ㄌㄟ~)

原本還在擔心要怎麼讓萱穿上(沒辦法這小妮子超有自己的主見,不喜歡的硬逼她也沒用)

所以打開來之後就一直晾在一旁

這天萱看到這件衣服突然拿起來往身上比一比

然後就對著我說媽媽我要穿這一件

我當然是立刻幫她穿上囉~(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耶~)

經過一天試穿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論是吃東西或是拿筆畫畫都不用擔心會弄髒衣服了~

 

這是另一件原本想挑紫色跟粉紅色美人魚圖案的,不過老闆娘說那天生意太好都賣光了,只剩這幾款這兩種色,只好拿小熊維尼粉紅色跟黃色的囉~

 

小妮子超愛吃香蕉的,我家爸拔跟小毅哥哥也很愛吃香蕉說,每次買一串回來一天就被吃光。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連我都覺得打赤腳踩在地上有點冰冰的不蘇浮,便拿出了冬天的室內拖要給萱穿,那知萱不喜歡我拿給她穿的那雙,反而喜歡我這雙粉紅豬造型室內拖,拗不過她只好讓她穿這雙啦~

 

這些室內拖都是老姐跟表妹貢獻的,這一大一小給小毅跟萱兄妹倆穿剛剛好,不過萱不喜歡,這小妮子超愛美的,自然看不上這種的啦~這麼小就懂得愛漂亮了~真是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