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倆玩骨牌

2011120100:17

最近萱很喜歡拿這盒骨牌出來玩

可是每次都是把骨牌全部倒出來弄得滿地

然後就丟著不管了~

我想應該是她不知道該怎麼玩吧~

所以就決定來教她玩骨牌

首先來排個骨牌給萱看吧~

 

萱看到排好的骨牌一直想用手指頭去戳它,可是人家還沒拍好照片ㄋㄟ~萱你就等一下嘛~

 

一等我喊可以推了,萱立刻用手指頭戳下去,然後骨牌就咚咚咚一個接一個的快速倒下。(排骨牌最大的快感應該就在這一刻吧~)


最近在教萱玩具玩完了要收好,萱正在收骨牌喔~

 

將一個個骨牌收到收納盒裡~

 

全部收好了,再將盒子蓋上(要蓋緊喔~)。


媽咪你看我收好了~(萱每次收好一樣玩具就會拿過來給我看,邊喊著媽咪我收好了~)


我也會跟她說:你很棒喔~(萱聽了會很開心的邊走邊說我很棒吧~)

 

這是萱自己在學排骨牌~

 

小毅也很會排骨牌喔~還會加入他的創意把神奇寶貝也排進去,不過萱總是出其不意得突然伸出她的一陽指一戳,我跟小毅排了好久的骨牌陣就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