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屯自然國家公園踏青~

2006071805:33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我和小寶貝也在家裡關了一個禮拜,難得周末天氣不錯,我們全家便決定和鄰居一起去陽明山踏青,到了山上天氣真的很涼爽,天空也很藍很漂亮,出來透透氣真的好舒服喔!大屯自然公園是我們全家最喜歡踏青的地方,只要一有空我們一定會上這裡來走走,我喜歡來這裡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遠處的山讓自己放輕鬆也讓心情沉澱一下,小寶貝最喜歡來這裡餵鴨鴨、魚和烏龜了,而老公則是喜歡拍些花花草草的自然生態特寫照片,為此我還時常消遣老公"哦~原來你只喜歡拍野花不喜歡拍家花,家花果然沒有野花香",老公聽了之後才趕快幫我和小寶貝拍幾張照片留念,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吃吃東西,看看小寶貝和QQ在草地上奔跑、玩球,直到天色漸漸的暗了,我們的肚子也餓了,再到竹子湖朋友開的餐廳去吃吃野菜、喝個咖啡、和朋友聊聊天,這就是我們全家最喜歡過的周末假期了。

陪小寶貝打球~


請鄰居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因為平常只有我們一家人出門所以很少有全家福照片)


這是我的小寶貝與小小寶貝喔~


看看後面的雲海是不是很美呢!



天黑囉!肚子餓得咕咕叫~趕快來去吃飯   ㄟ~我們先挑個好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