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逍遙遊

2006061220:39

這是兒子出生後第一次出遠門在外面過夜,到達渡假村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我們住的是渡假小木屋,小寶貝頭一次看見小閣樓,興奮的不得了,只見他滿屋子亂跑,隔天起了個大早帶小寶貝在渡假村內逛逛看看馬、梅花鹿、餵山羊吃吃草,離開了渡假村,就開車前往墾丁的海邊走走,在墾丁市區吃過午餐後便趕往海生館,小寶貝最喜歡的就是門口的水池了,一看見水池就急得牽著爸比的手往裡頭跳,玩的不亦樂乎,我也不停的拿著相機在一旁猛拍,深怕露掉任何一個珍貴的鏡頭,而我最喜歡的便是裡面的海底隧道了,真的是好漂亮喔!老公說看我開心的像個孩子一般,我說因為我也是頭一次看見ㄚ,每次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當然會很興奮囉~離開了海生館,我們全家也帶著滿滿的快樂回憶往台北的方向回去囉!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喔~


等我長大再來騎你喔~


哇ㄚ~好大的池塘,看~那裡有鴨鴨耶!


餵山羊囉~你要多吃一點,才會長大喔!


耶~我後面有好多海豚



好可怕喔~魚魚要來咬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