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踏青去~

2006060303:46

因老公假日也要上班,所以每逢週休假日我和兒子只能在家無聊的渡過,這天老公忽然提早三、四點回來,我便提議帶兒子到近郊走走,於是決定帶著球到陽明山,讓老公陪兒子打打球培養一下感情,順便也將我家小瑪一起帶去奔放~奔放~,到了陽明山看著老公與兒子愉快的打著球,再轉身看看身旁的ㄚQ正在四下張望為找尋辣妹而奔來奔去的 ,我也忙著幫他們拍照,此時心裡忽然升起了一股溫暖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幸福吧!老公說兒子沒有走過吊橋,我們帶他去走走吧!只見兒子在前面拉著老公的手跑的很開心,可是我家ㄚQ卻站在橋上雙腳發抖一步也不敢走,連路人看了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沒想到回程時ㄚQ竟然在車上吐了,想不到狗也會暈車啊!不過回想起來這真是一趟短暫卻愉快的旅程。曾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快樂的時光雖很短暫,我們卻都已盡情的享受過,而這份記憶也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中。抱著這樣的想法,因此我珍惜全家人每一次的相聚。

(圖一)中小寶貝正為了爸比與ㄚQ玩不理他而生悶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