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附近爬山趣

2007112117:52

新家位在北投奇岩山區,附近有許多規劃好的親子登山步道,常吸引許多登山客來此爬山,

老公說要好好訓練我跟小毅這兩隻病貓,便決定星期六一大早把我跟小毅挖起來到新家附近爬山,

小毅嚷著要帶QQ一起去,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外帶一隻狗就這樣出發了,

因為有很多條登山步道,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離家門口最近的這條路走

這附近的山區有很多像下圖一樣的岩石因而將此地命名為奇岩吧~

 

走到盡頭是威靈頓山莊裡面~~這裡的道路超級寬敞,且路邊都沒停車,住戶都將車子停在自家裡面,讓老公羨慕不已,直說很喜歡這的環境,我也開玩笑的說,那下間房子就買這裡好了...

 

這是由山莊往山下看的風景真是一覽無遺,視野比我們新家還棒呢~

 

山莊的道路旁種滿了一整排的紫色小花,邊走邊聞著花香,讓我們忍不住想跟它拍張照,老公說好像是馬嬰丹吧~(你瞧連我家阿Q都聞到不想走了)

 

他們倆可是到哪兒都形影不離的,就連上廁所小毅都要QQ陪著去上呢,一個坐在馬桶上,一個蹲在地上大,真是哥倆好耶~

老公說下禮拜還要再帶我跟小毅一起去爬另一條山路,總之就是要好好訓練我們的體力啦~

說真的在舊家時,小毅總是走沒幾步就喊好累,吵著要人抱著走,

搬到新家後不論是走路下山,或是走到捷運站,非但沒聽他喊累,還一路跑給我追,

體力明顯變好許多,看來這的環境對他真的是很有幫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