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觀景台~看飛機

2011112100:52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景點可以看飛機

就是松山機場新建的觀景台

一直想帶兩個寶貝去看看(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看啦~)

剛好今天原本以為會下雨所以沒安排行程

臨時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小毅又一直念著想出去走走

於是爸拔說那就帶我們去看飛機吧~

把車停在松山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後走路過去機場

兄妹倆坐在路邊等紅燈變綠燈,爸拔趁機偷拍一張~呵呵~(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同,看萱拍起來皮膚超Q嫩滴~不像我那台苟延殘喘的相機,拍出來的畫質超粗的,拍不出萱那白皙細嫩的皮膚。)

後面的小門進去就可以坐電梯上觀景台~

 

出了電梯口這裡有間伯朗咖啡館,一直傳來陣陣咖啡香味,好誘人喔~(超想喝滴~我的咖啡癮又犯了啦~)

 

觀景台角落一景~

最近拔拔迷上攝影,常會主動說要幫我們母子三人拍照,調皮的小毅趁機坐到我背上,害我差點跌倒。

很大的一面花牆,小毅跟萱站在其中變得很渺小呢~

 

剛開始萱有點怕不敢靠近窗戶站著,要我抱著她才敢站起來靠窗邊看飛機。

 

過一會兒萱就跟哥哥兩個貼著窗看底下的飛機了~頭一次這麼近看飛機的萱,看的超專心。

 

停機坪上的飛機都看得很清楚喔~

這台好像是已載完乘客的飛機~

 

瞧萱在看甚麼那麼專心呢~邊比還邊喊飛機飛起來了耶~

 

原來是在看遠處那台剛起飛不久的飛機~

你也看得太專注了吧~(一臉滿足的樣子)

 

看了好幾台飛機起飛囉~拔拔說要再幫我們拍幾張合照,只是萱這個小人兒都不受控制,叫她看鏡頭那顆頭始終東張西望的,就是不肯對著鏡頭。

這張萱沒看鏡頭,連小毅眼睛都閉上了,拔拔拍了好多張沒一張是好的,還是媽咪我最配合啦~(這也沒辦法阿~因為拔拔自從有了萱之後焦點都在她身上啦~難得肯幫我拍張照當然要好好配合他囉~)

 

我來幫我最帥氣的寶貝兒子拍張照片吧~

 

看完了真的飛機,萱對這牆上畫的飛機似乎也很有興趣呢~(小妮子從小就對車子交通工具有興趣,每次坐在車上,總是一路一直問我旁邊經過的"這是甚麼車呢~"碰到她認識的車就會一直喊"這是公車耶~"或是這是計程車耶~這是水泥攪拌車耶~)

 

這裡的場地還蠻寬敞的,好多家長帶很小的小小孩來看飛機耶~小孩超多的。

 

 

旁邊這一區是餐飲區~很多人坐在這裡休息喝咖啡、吃東西。

 

母子三人正在研究那個餐比較好吃,被拔拔偷拍下來~

 

電梯旁的這個角落櫥窗裡有許多模型飛機,因為看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讓拔拔去拍就好了~

 

我陪兩個寶貝在旁邊邊玩邊等囉~

 

以下就是拔拔拍的飛機模型囉~有興趣的好友可以看看囉~

 

回停車場的路上發現這間店,我忍不住回頭跟老公說哇~這間店裡的東西好美喔~尤其是這張造型椅,超美滴~

老公立刻拿起相機拍起來說是要給我留念啦~

我覺得這裡算是個打發時間還不錯的地方啦~

大人可以坐在一旁休息,讓小孩盡情的看飛機看個夠

有空時來這裡走走溜溜小孩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