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天母大葉高島屋

2011071103:20

拔拔每個禮拜只修星期日一天,星期六還是要上班

回到家都六點多了通常只能出去吃吃晚餐或是去逛逛賣場

可是都逛到有點膩了~而且逛賣場不知不覺又會買一堆東西(很傷荷包耶~)

母子三人又想出去晃一晃(又不想去公園玩)

於是拔拔提議不然帶我們去天母大葉高島屋好了~

反正也很久沒去了,順便去美食街吃晚餐

一到美食街正好是吃飯時間人整個爆多的

找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等到一家人快吃完了

又站在一旁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坐

逛了好兩三圈沒看到想吃的,小毅又想吃焗飯偏又吃不完(我都要幫他吃剩的那一半)

母子倆商量後乾脆點了他也很愛吃的蝦捲飯

幫小毅盛了一碗飯還有蝦捲跟丸子湯(從小只要有飯跟湯就可以搞定他)

我就吃剩下的剩菜跟剩飯了(好不容易出來吃飯人家也想吃平常吃不到的嘛~每次都要配合小毅..唉~)

我家的小公主今天倒是沒甚麼胃口,拔拔說餵她吃都不吃吐掉,又一直在旁邊唉唉叫,爸拔只好先抱著他到處走走逛逛,後來買了這個鯛魚燒給她吃,小妮子這才開心的乖乖坐著吃。

吃飽後帶兩個寶貝去看大水族箱囉~

記得上次帶萱來好像還不滿一歲吧~還不太會看

萱看的超認真的憂~


母子三人看的超專注~

請爸拔幫我們拍張三口組照片囉~(這小毅每次拍照都愛裝誇張表情)

接著來去三樓逛逛玩具區吧~

這是萱第一次站在手扶梯上呢~(爸拔正在教她怎麼站才安全)

到了三樓萱一看到賣鞋子的專櫃立刻衝過去看鞋子,這小妮子超愛逛鞋店的,上次去逛饒河夜市就進去鞋店給人家試穿到不想離開,拔拔說以後應該要幫萱買一個超高超大的鞋櫃才夠她用啦~(女生真的很愛買耶~從小就這樣)

萱看到這個兒童遊戲區一直站在門口看,於是拔拔便帶著她進來玩囉~

萱頭一次坐這個跳跳馬,顯得有些不知所措ㄋㄟ~爸拔只好教她怎麼玩。

萱開始會自己玩囉~

玩了一下子萱都不太敢跳,後來改坐這台比較矮的,萱超愛這台說甚麼都不肯換別的騎騎看。

小毅看萱都坐著不動就在後面幫她推推,兄妹倆玩得很開心呢~

小毅推了好久推累了,坐在一旁休息一下(小毅真是個盡責的好哥哥耶~從頭到尾都在幫妹妹推車子,萱都不用動腳,一旁有個爸拔還說小毅真的很乖耶~說真得萱從出生小毅就都會幫我照顧陪萱玩讓我輕鬆不少,真得是很貼心的寶貝~)

一看到玩具區裡的這個車車,兄妹倆又開始玩起來了。

這兩人玩的超認真的耶~

這個玩具萱有在科教館玩過,所以一看到立刻又玩了起來,小毅看到也跑過來一起玩。(本想買的,不過就怕又是一時在興頭上,買回去搞不好又不玩晾在一邊,家裡都快被玩具塞到爆了,現在買玩具都要很仔細的評估過,而且兩個寶貝很少出門,我比較想幫他們買可以全身都運動得到的玩具,像是妞妞車,所以這個玩具就...算了~

換拔拔來陪萱萱玩玩具囉~

萱現在拿到玩具都會自己玩不用人家教了~拔拔看我拼高高給你看喔~

拔拔看到都快睡著了~幸好萱也拼好了(爸拔妳辛苦了~白天要努力工作晚上還要帶我們趴趴造)

這裡有好多小毅喜歡的動物玩偶喔~

萱推這個小推車好可愛喔~(小人推小推車超卡哇伊~)

推到轉彎處突然看到銷售小姐,萱立刻愣住不敢再推。


不論爸拔怎麼說就是不肯再推,銷售小姐跟她說沒關係阿~她還是不敢動推車(真是惡人沒膽只敢在家欺負哥哥)

媽咪我好說歹說她才又肯推著車子回來。

只是推到一半就給我丟在那裏了,最後還是媽咪我自己推回去放啦~

好久沒來大葉高島屋了~

以前小毅小時候我還曾經推娃娃車帶他來這裡逛

也常跟舊家那群媽媽們一起帶小孩來玩說

想到還真的挺懷念的ㄋㄟ~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這裡的鐵板燒(這是我最愛吃的食物)

還沒生小毅之前常來吃

有了小孩就不方便吃這個了(因為那個座位不方便讓小孩坐)

每次來都好多人排隊耶~

總之今天晚上逛得很開心,寶貝們也玩得很高興,只是辛苦爸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