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吃到飽~

2011041812:32

這是第二次來中壢這間千葉火鍋吃

自從上次跟車隊來過後至今應該也有半年以上了吧~

小毅跟我都超懷念這間吃到飽火鍋餐廳

小毅最愛喝他那巧達起司火鍋湯頭

我則是覺得它的東西種類超多還不錯吃

而且空間超大超寬敞吃起來很舒服

只可惜台北市沒有分店

一直想再帶小毅來吃一次

正好最近車隊又在揪團到這裡吃

老公二話不說立刻報名了四個人

就約在這個星期天下午一點

我們特地從台北開車來到中壢這間千葉火鍋吃到飽餐廳

 

這幾年跟著車隊到處吃吃喝喝,我發現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很多餐廳都蓋得很大間氣派,用餐空間超寬敞超舒服的,相較之下台北的餐廳大都是小小的又擁擠,用餐環境真的沒辦法跟中南部的比耶~就這點來說還蠻羨慕中南部人的。

接下來就先來介紹一下裡面吧~這裡是火鍋材料的生食區。

旁邊這區是現切肉,比較挑嘴的老饕可以到這區來請服務人員幫你現切肉片。

再來看看飲料的部分,這裡是冷飲區,有各種飲料可供選擇。

這裡是熱飲區~有一些茶包像是花茶、烏龍茶等等的,可以自行取用沖泡。

這裡還有一個飲料吧檯區,吧台上有四種飲品~烏龍茶、綠茶、可爾必思、芒果綠茶。

我點了一杯冰咖啡是現做的。

我的特調咖啡好了~還不錯喝呦~

這裡還有一區是小朋友最愛喝的飲品,不過都被拿光了啦~(我顧著吃等吃飽後才想到要拍照,很多菜都被吃光光了。)

這個吧檯是壽司區~可以現點現做手捲。

吧檯旁邊也有一些做好的壽司可以直接取用。

也有專為吃素客人準備的素食專區,旁邊是挫冰冰品區。

這裡是沙拉吧區~

這區有很多種類的冰棒可以選擇。

這是冰淇淋區~

這是水果區~(金拍誰~vivian我光顧著吃,食物都被拿光了才想到要拍給大家看看)

這裡是點心區,有各種好吃的點心呢~(不過我已經飽了啦~沒辦法再吃這些了~只能拍照帶回家看囉~)

小毅說媽咪我吃的超飽的啦~瞧他那一臉滿足樣就知道啦~

這是蛋糕區~種類超多的耶~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不過這區我也沒吃到ㄋㄟ~因為實在是塞部下了啦~)

巧克力鍋區~萱最近迷上這棉花糖超愛吃的。

還有爆米花~

這裡有燒賣、水餃、包子類~

一旁的小菜....都被拿光光了~

還有這個熱炒區~(還有這麼多菜ㄋㄟ~不是不好吃呦~而是工作人員剛才又端上來的)

這裡有一些炸物類的~

這裡也有一些熱炒類的~

這裡有小毅最愛的熱狗,爸拔最愛的滷豬腳,還有魯肉跟白飯。

如果還吃不夠另外也有鐵板燒喔~還有做蔥抓餅ㄋㄟ~

終於都介紹完菜色了~再來介紹這貪吃的一家人吧~

小毅點了他最最最愛的巧達起司鍋,這鍋裡只有一種食材那就是起司爆濃球,真是超級起司迷,上次來他光喝這鍋湯就給我說飽了,還真是浪費ㄋㄟ~之後又一直吵著要來喝這鍋湯。

小萱萱現在已經肯乖乖坐著自己吃東西囉~(辛苦的爸拔終於不用再一手抱她一手吃飯了~真的很謝謝老公ㄋㄟ~從萱出生開始每次出去餐廳吃飯,為了讓我能好好吃上一頓,只好犧牲自己一直抱著萱吃飯,辛苦你了老公...)

這小妮子還真是貪心耶~一手拿包子一手喝多多的,看來萱越來越會自己吃東西了呢~還很有主見呢~原本爸拔拿了金蘋果果汁調味乳給她喝,她正要喝時看到我手上的草莓多多立刻推開爸拔手上那瓶,吵著要喝這瓶呢~

今天來了超多車友,穿紅色衣服那幾桌都是我們的車友,不過台北來的只有我們跟另一台車而已吧~(小毅竟然吃到趴在桌上吃,是有那麼好吃喔~)

瞧這壽司滿滿的料,看爸拔跑去拿了好多個來吃呢~

這龍蝦手捲我吃了六個超好吃的ㄋㄟ~

老公也去點了兩個蘆筍手捲來吃。

這蝦子可是活的呢~在桌上跳阿跳的,嚇得我跟小毅倒退了好幾步。(這是服務人員端過來的,好像每人現一盤呢~不過爸拔不吃怕膽固醇過高,小毅也不愛吃,當然就全部都給我吃囉~我可是超愛吃蝦的說)

走~跟拔拔來去看看還有甚麼好料的吃。

爸拔吃飽了正在陪萱玩呢~

萱開始坐不住了,爸拔只好帶她到處去找人聊天囉~

老公說這個北海道牛奶冰棒超好吃,叫車友拿了兩個要給我跟小毅吃,我哪還吃得下阿~立刻拿回去放。

小毅今天真是大開殺戒阿~有了爸拔得允許毫無忌憚的狂吃猛吃,不過這小子都只吃甚麼熱狗啦~冰淇淋、蛋糕跟冰棒,還有喝那鍋湯啦~要不就是薯條、洋蔥圈,也不給我吃點菜菜,對了~還有喝那鍋湯啦

吃飽喝足了~最後來拍張全家福照片留念吧~(這小毅最近拍照都故意搗蛋躲起來要不就是做鬼臉)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總共吃了933元(兩個大人各309元、小毅是165元、萱是50元),其實我們這樣的金額是打過折的,因為我們是揪團一大票人來吃,下面就是餐廳的收費標準囉~

感謝車友辦了這個活動,也謝謝老公辛苦的大老遠開車載我們來吃這一頓。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吃得好滿足喔~

下次還要再來吃....

ps:不過....像這種吃到飽只能久久來吃一次,不然會肥死喔~

老公說聽說中永和有開了一家分店

改天帶我們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