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開花了

2008071100:20

這盆原本只剩幾片枯葉

媽媽覺得快掛掉而想扔掉的蘭花

在我這陣子的努力照顧下

不但長出枝幹還開出美美的蘭花了呢~

嘻~對於從沒養蘭經驗的我來說超有成就感的


瞧這葉子裡又冒出新的枝幹囉~


這就是這整株蘭花的全貌囉~

 


我覺得越看越覺得好看ㄋㄟ~乾脆把它移到室內順便可以觀賞一下囉~


這株則是後來媽媽又買的

不過也只剩下最後這朵快謝掉的花了

媽媽聽說我把之前那盆養到又開花了

上禮拜回去慶生時就說乾脆這盆也順便給我帶回來養

所以我又多一盆蘭花了耶~


瞧這枝幹上頭又長出新的花苞了~

這第一次的養蘭經驗讓我對養蘭花稍微有點信心

看來這次過年老公應該不會再阻止我買蘭花來種了吧~


就在我澆完花順便幫蘭花拍照時

發現窗外的電線上停了兩隻鳥

我覺得牠們紅紅的嘴跟腳好可愛喔~

天上也有好多隻在飛呢~

我想牠們應該是一群吧~

趕緊拿起手邊的相機拍下來

老公下班回家後我拿出照片給老公看

老公說這是野生八哥鳥

真是越看越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