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習慣~愛上寂靜的夜晚

2006052003:33

每當老公與兒子沉沉睡去   便是我放鬆心情的時候

這一刻   時間彷彿是"靜止"

一天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刻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沒有紛擾的人聲 沒有吵嘈的車聲 更沒有任何事會來打擾

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讀一本書或是看一部片子甚至是上網購物、談天….等等

盡情的享受這屬於我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藉此舒發這一天來的疲累    打起精神迎接忙碌的明天

只不過這樣的時間卻過得很快

看著窗外天已微亮    又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我習慣性爬上床從兒子的背後抱住他

看著蜷縮在我懷裡的他    那可愛的面容    我滿足而微笑的睡了

有時這種感覺 很好 很讚 我想這就是幸福ㄅ

Ps:幸福很簡單~只要不貪心~知足~就一定會得到幸福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