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與我的親密對話~媽咪感動篇

2006070816:46

今天正準備去買午餐時,發現太陽很大又很悶熱,想起了前幾天寶寶的臉曬傷,又紅又痛的心裡著實捨不得,於是便詢問寶寶要不要和QQ待在家裡吹冷氣呢!我會放巧連智DVD還有洋芋片可以吃喔!原以為要經過一番纏鬥,沒想到寶寶居然一口答應願意自己單獨留在家裡,安頓好寶寶後我便帶著不安的心情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此時寶寶卻忽然打開窗戶,我以為他反悔了又要跟我去,想不到他竟然很溫柔的對我說媽咪~外面太陽好大喔,你要小心一點喔,不要曬傷了,不然會很痛喔!”聽到這裡我的心頭自然是一陣的溫暖與感動,我也告訴寶寶媽咪會小心的謝謝你的關心囉!一路上我邊騎著車邊想著曾幾何時那個一直需要我細心呵護的小寶貝,居然也會關心起媽咪了,經過這件事情後不得不讓我相信我的小寶貝是真的真的長大了,也學會關心週遭的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