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澆花+蟲蟲大軍

2010050204:19

這個小花園原本是媽咪自己種好玩的

想不到這兩個小傢伙最近也迷上澆花了

每次一看到我打開窗戶兩人就飛也似的奔到窗邊

哥哥是愛拿著澆花器澆花

妹妹則是喜歡欣賞窗外風景跟花草(其實她是喜歡辣手摧花~)心疼ㄚ~我的花兒草兒.....

最近天氣超好,媽咪我索性就把窗戶全部推開,讓兩個寶貝玩個夠吧~

萱最愛像這樣坐在媽咪爸鼻跟哥哥的肚肚上~(我可是小霸王喔~)

對於這個盼了六年才有的妹妹,小毅哥哥可是對她疼愛有加呢~

昨天澆花時發現這隻毛毛蟲,正在努力的吃著我辛苦種植的檸檬葉ㄋㄟ~

被我的閃光燈閃的受不了了吧~(對啦~我就是在偷拍你啦~)

原以為只有一隻而已,隔天澆花時又發現另一隻,更努力的在吃偶的葉子啦~

泥看看~泥看看啦~偶口連的葉子被吃掉這麼多了,只剩光溜溜的一根樹幹啦~

這些檸檬葉植物是我把吃完的檸檬籽籽丟到土裡後長出來的,越長越茂盛耶~每次澆完花時我總愛用手摸摸它,然後邊嗅著這淡淡檸檬香邊欣賞風景,真是最棒的享受了。

這次發現的毛毛蟲其實還蠻多隻的,只是那些像鳥便便的幼蟲全被我弄掉了,剩下這兩隻又肥又大的,姑念它們長到這麼大著實不易,於是決定讓它們繼續生存下去吧~只是...只是....偶口連的葉子ㄚ~媽咪對不起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