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犧牲形象篇~

2007050219:06


前幾天看了small家寶貝們玩的手機新照相功能,仔細看了一下我的手機發現我也有耶,於是決定來玩玩,不過因為媽咪我是超注重形象的,就來拍小毅吧~這小傢伙可精的ㄌㄟ,竟不肯配合讓我拍,還硬是逼他爸拔做出超醜的表情,讓我拍下來,拍好後我們母子倆邊看邊笑翻了,老公則是一臉無奈的看著正在大笑的我們,想想還真是口憐耶~爸拔這麼辛苦的工作、賺錢養我們,卻還得被我們當成消遣娛樂的對象。

親愛的爸拔~對不起啦~開個小玩笑囉~相信你大人有大量,一定不會跟我這個小女子與無知的小孩一般見識的啦~對嗎!

猜猜看我是誰啊?

四格連拍~

我們就是F4~~(瞎咪....怎麼不像喔~啊厚~就是因為吼...這是我們小時候還有老了以後的樣子嘛~)


 

這是港都小姐選美嗎?(唉呦.....不是啦~這是偶們家的母親節聚餐照片啦~)

 

瞎咪~我家ㄚQ也能上雜誌啊~


各--位--觀--眾~~壓軸的來囉~

你們一定猜不出我是誰吧~偶就是那既口憐又無奈,在家的地位只比我家ㄚQ大的那個...苦命老公兼爸拔啦~各位你們來評評理啦~要倫家做出這樣醜的表情,這樣對偶是不是太過份啦~真是人善被人欺啦...


吼~對了~還有這張啦~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不甘願了啦~時代變了,現代的老爸還真的是難為啦~偶就是現代的老萊子啦~只不過人家是娛樂父母,我卻要娛樂兒子還有老婆啦~

 

看爸拔拍很像很好玩,我也要媽咪幫我拍一張看看,ㄍㄡ~你看我有沒有像豬呢?

 

這可是今年夏天最酷眩的髮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