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

2007052801:21

前幾天也就是5月23日是老公的生日,之前老公老是抱怨說家裡的每個人生日他都記得,也都會打電話跟他們說生日快樂、甚至慶祝、包紅包,只有他生日沒人記得,也沒人送他禮物,所以今年我決定給老公個特別的驚喜,送他個大大的禮物,至於是什麼那是秘密喔~原本還想跟老公去餐廳慶祝的,可是老公說今晚有飯局,那就沒辦法一起吃飯慶祝了,既然如此我就偷偷買個小蛋糕等老公回來幫他慶生吧,我還想再畫幾張自製的SPA券(本想用印的可是印表機不能用),只要老公想要按摩時就可以拿出來,然後就有專屬的按摩師幫他全身按摩囉~(那個按摩師當然就是我囉~)這樣好像也不錯厚,總之一定要讓老公覺得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另外還有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喔~那就是小毅送的禮物,一張小毅自己畫的生日卡,這可是爸拔頭一回收到小毅的生日禮物喔~想必爸拔一定很開心吧~

小毅最近剛上繪畫班,所以特別喜歡畫畫,一聽到我說爸拔生日快到了,立刻說要畫一張生日卡片送給爸拔,我跟他說既然是生日卡,就一定要畫一個蛋糕,剩下的就讓他自由發揮囉~就這樣小毅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就畫好了這張卡片喔~自從小毅去上繪畫班後,我發現他的著色技巧越來越好了,不像之前常塗出框外,顏色也塗不均勻,原本還有點猶豫有沒有必要讓小毅去上繪畫班,現在我卻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我最親愛的老公~這樣的安排不知道你滿意嗎,別再說沒人記住你生日了,每年要幫你慶祝或是要送你禮物你都拒絕,又不是我不幫你慶祝,說的那麼可憐,好像人家都很無情似的,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最辛苦了,所以今年我送了這麼一大堆的禮物給你,有大大的紅包、衣服、SPA券、生日蛋糕(是小毅特別挑的喔~)、小毅送的生日卡片還有.....嗯~其他的不方便說啦~各位看倌們就自個兒想像吧(哈~因為是有點顏色的所以就此省略囉~),最愛你的老婆在此~祝你生日快樂喔~也希望你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快樂~能看到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小毅說要畫張卡片送給爸拔~(還真的蠻認真的喔~)


媽咪~我畫好卡片了,你看好不好看呢!


我會唱生日快樂歌給爸拔聽喔~



爸拔這是我送你的生日卡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