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終於換液晶電視了~~

2007121000:24
說到房間的那台古董電視,上下兩行黑黑的,只剩中間一小行可以看,原以為應該不會撐太久就會掛了,滿懷期待的想等電視壞了就可以換液晶電視,這一等就等了快兩年,可是它老人家竟然還是沒壞啦~
 

直到最近搬到新家後,想在小毅房間放台電視,方便他看卡通、DVD、打任天堂、PS等等,於是我便跟老公提議乾脆把我們房間的老爺電視搬到小毅房間去,這樣我就能再買台尺寸較大的液晶電視囉~
 
 
終於老公被我念到受不了了,就在前天帶我去燦坤挑了一台26吋歌林的液晶電視(本想買更大的可是衣櫃放不下啦~),原本約好昨晚要送來,臨時說什麼工廠缺貨啦~要晚一天送來,所以就今天晚上才送來,
 
嘻~真開心 ,以後就有新電視看囉~~太棒了~~忍不住要說老公我愛你~~你真好~~

這就是我家的20吋的老爺電視啦~~

 

這台是新買的26吋液晶電視~~光是看就覺得很舒服說~~終於能躺在床上好好看個電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