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櫃子換新裝囉~~

2007121000:56

這個長櫃子是在舊家時請木工師傅訂做的,

原本是跟雙人床併在一起變成加大雙人床來用,

搬到新家後,

老公覺得櫃子本身的材質還不錯,捨不得丟掉,

便一起搬到新家來了,

一開始是放在小毅房間當玩具櫃使用,

因為沒貼皮我覺得外觀不好看,只好用緹花布蓋上,

可是這樣一來小毅要打開櫃子拿玩具就變得很麻煩,

最近因為把電視移到小毅房間,

又把房間家具做了個變動,

將此玩具收納櫃移到客廳與沙發靠攏,

這樣不但能當玩具收納櫃、小毅要拿玩具也不須跑到房間去拿、收玩具更是方便,只要全部放進櫃子裡就行了、且電子琴放房間時小毅便不常進去彈它、自從放客廳後小毅每天都會去練習彈琴、更可以當椅子坐,真的是一舉數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櫃子沒貼皮,我總是覺得很醜不好看,於是昨晚去特立屋買了白橡木的貼皮自己DIY,貼好後覺得很滿意,真的是美觀多了。

原本沒貼皮的樣子就像裡面那樣~~

貼了白橡木的木紋貼皮後是不是好看許多呢~~

原本沒貼皮前為了遮醜,只簡單的以緹花桌布蓋上,可是拿取底下玩具十分不便。

我就是急性子嘛~只要想做的事就算是犧牲睡眠、不眠不休也要立刻去做,老公擔心我半夜又會不睡覺,起來搞這個櫃子,於是只好先把它弄好才能安心去睡囉~~

老公為了趕貼這個櫃子給我,還貼到半夜十二點,真是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