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改好了~

2009101314:28

連續熬夜兩三個晚上
終於...終於把小毅新買的跟舊的褲子全改好了
一共七,八件ㄋㄟ~
改好後還要用熨斗燙平整
既然幫小毅燙了衣服就順便幫老公的制服也燙一燙吧~
好久沒幫老公燙衣服了~
記得以前老公的衣服都是我在燙的說
因為老公的習慣是所有的衣服包括休閒服T恤也都要燙過才會穿出門
後來因為家務繁忙這個工作就交還給老公自己做了
其實如果時間夠用我是很喜歡幫老公燙衣服的說
看到衣服被燙的很平整就很有成就感ㄋㄟ~
尤其是看到小毅跟老公穿著我燙好的衣服穿戴整齊出門
這就是做為家庭主婦最大的滿足啦~
希望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永遠是人群中最帥的一個呦~
----------------------------------------------------------------------------------------------------------------

這堆褲子都是要改的~

攤開來給你看仔細,每件褲管都這麼寬啦~像在穿布袋似的~(就為了配合小毅的鮪魚肚只能買這麼大的囉~)

褲管改窄後真的是好看多了~(順便連之前姨嬤幫小毅買的舊褲子也拿來改一改)

擺在一起看差別更明顯了說~~

自從有了萱之後,只能偷時間來做家事跟自己的事

就是要趁萱在睡覺時才能做啦~

萱從還沒滿月就超愛玩的

又很黏人一醒來就要人抱要人陪

她現在都已經五個多月了

我還是一刻都不得閒溜~(每天都要當老萊子..娛樂萱啦~~)

我常常都到下午三四點才能吃第一餐飯ㄋㄟ~

不過就當減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