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學寫數字123

2014042816:56
 
吃完午餐萱突然從書包拿出一本作業簿
說老師說回家要寫這個
看了親子手冊才知道這禮拜起要開始學寫數字了
萱的作業很少才一頁寫完了還一直想再寫
看她寫的不是很熟練而且筆畫順序都不對
竟然都是從下往上寫我問她是跟誰學的?是老師這樣教的嗎?
萱說不是,是同學教她寫的(暈)
我說要用老師教的方式寫,同學的寫法不對
突然想起之前買了很久的練習本
趕緊翻出來讓萱練習寫,學習正確的筆畫順序








看她寫得很開心一本寫不夠又拿出另一本讓她繼續寫


小Q寶看到我在教萱寫數字,好奇的跑來一旁聽我說^^




寫到後來累了問我嘛嘛我累了可以休息嗎?
然後就倒在沙發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