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Facebookㄉ小遊戲

2009092803:00

上禮拜老公跟我說住在美國的小姑有加入一個新的網站Facebook

所以老公也加入了還找我一起加入

本來以為是像yahoo部落格一樣

只是個交友談天的平台

後來發現bbh的討論區裡有很多麻麻在討論一些小遊戲的話題吸引了我

因為麻迷我超愛玩PC GAME的啦~

於是循著路徑找去竟然是我剛加入的那個網站

就這樣一頭栽進這"非死不可"的遊戲區裡了~

下面的這個就是Facebook最夯的城市餐廳遊戲

其他還有開心農場和動物農場以及開心水族箱

目前只有玩這幾樣遊戲

裡面還有一堆小遊戲呢~~

玩了幾天下來我發現這遊戲還蠻適合懶人玩的耶~

像我整天要顧小孩做家事時間全被佔滿了~

那還有空做自己的休閒餘樂呢~

可是像開心農場,動物農場,開心水族箱這幾款遊戲

我只要每天進去看一次就好

就是播腫,然後等著收穫養動物跟魚也是一樣的

有空時就可以去好友家偷點東西來賣

或是幫別人照顧植物動物換取經驗值

只有開餐廳比較累一點

就是要時常掛在那裡

不過因為它可以自己打造一間夢想中的店面

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佈置裝璜

我覺得也是一款很有趣的遊戲ㄋㄟ~

小毅看我玩都看到會了

時常趁著我去上廁水時給我偷偷亂花錢買東西

今天就被他從五千多花到剩下一千多

嗚~那是人家好不容易賺到的ㄋㄟ~

是要去買人家最愛的那個屋頂說

只好重新再賺了~

為了避免小毅再來偷玩我的

乾脆幫他另外設了個新的帳號給他玩

晚上洗完澡看小毅玩得超認真的

還一直跟我報告他賺了多少錢,增加什麼東西了.......

老公都說我們真是一對歡樂母子檔

老公看我們母子倆一天到晚在研究

在好奇心的屈使下也加入了~

這兩天連新聞都在報這個網站的遊戲

週遭朋友也都有在玩

難怪網友戲稱這網站叫"非死不可"(Facebook)呢~~

對了~聊了一堆都沒講到正題

我是要問有沒有格友也有在玩

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啦~

希望你們發揮善心可憐我這個全職家庭主婦啦~

有空幫我澆澆花,養養動物跟魚.....

如果要偷就偷少點

至少給我留點生活費吧~~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