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球池

2011031120:15

這是前陣子新買的洗衣機裝的超大紙箱,保存一個禮拜後老公本來要丟掉的

可是看兩個寶貝超愛在紙箱裡玩

媽咪我也覺得難得有這麼大的紙箱丟掉很可惜

於是想到我之前一直想買個充氣游泳池給兩個寶貝當球池玩

倒不如來個廢物利用就用這個大紙箱來當球池吧~

完成後的成品還不錯呢~兩個寶貝一看到立刻跳進去玩

為了增加樂趣又在一旁加裝了一個球框讓他們玩投籃

接下來就來看看兩個大小寶貝玩的情形吧~右手邊的開口原本做得比較高,可是萱的高度不夠都要人家抱進去玩,於是我就又把它改成萱可以自己跨進去的高度。

現在這個球池可是兩個寶貝的最愛喔~她們兩個每天都一定要進去玩個一陣子呢~

看小毅正在投籃,萱也想學哥哥投籃。

瞧這兩個寶貝玩的可開心囉~

看來這球池還可以讓兄妹倆玩上好一陣子囉~連朋友的小孩來家裡看到這個球池都忍不住立刻跑進去裡面玩呢~還玩到不想回家了。
要不是最近真的很忙,媽咪我還真想在這紙箱上彩繪一番,加上一些卡通圖案我想小朋友看到會更愛呢~

對了~還有這個小窗戶是最近才弄的,因為想說小孩子都很喜歡鑽來鑽的、爬來爬去的,想不到萱真的很愛從這個窗口鑽進鑽出的呢~連小毅看到都忍不住想鑽鑽看,不過因為這窗戶是為妹妹量身訂做的,所以小毅鑽會卡住啦~因此小毅一直吵著要我也幫她做一個大一點的窗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