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米餅坐學步車

2009092803:41

萱從二三個月開始看到我們吃東西就會一直盯著看

看到嘴巴都開開的連口水都一直流下來

滿四個月後有次萱看到我拿一包洋竽片給小毅哥哥吃

她就一直盯著看還用那種"麻迷你為什麼只給哥哥吃"的眼神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後來趁著小毅哥哥在看卡通搶走他手中吃剩的塑膠帶

拿起來就超開心的猛吃弄得袋子上都是口水

我見狀立刻把袋子搶過來丟掉

萱就大哭起來

爸拔回家後我跟他說這件事

隔天心疼愛女的爸拔就立刻跑去買了這包米餅

我立刻拿了一小包跟萱說~你看拔拔幫你買好吃的餅餅囉~

萱又是立刻搶去張大了嘴往嘴裡塞然後一口咬下去

結果咬到了塑膠袋露出奇怪的表情

看她那麼急著想吃我便拿過來打開後拿一小片給她試吃看看

瞧她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大口大口的咬

吼~這小妮子還真是不顧形象溜~~(吃到最後連手都塞進去吃)

從ㄚ公ㄚ媽家拿回來小毅哥哥以前坐的學布車

想說萬一我自己一個人要去泡ㄋㄟㄋㄟ或是上廁所時

可以暫時讓萱坐在上面才不會再摔下來(萱從二三個月就會翻身了,現在速度更是快...)

這天清洗整理乾淨後就先讓萱試坐看看

第一次坐學步車萱超興奮的

瞧她開心到笑的合不攏嘴囉~~

萱每次吃餅餅都會用咬的把它咬斷含在嘴裡

有一次還噎到ㄌㄟ~

看她做出想吐的樣子~一直發出ㄜㄜㄜ的聲音

真是嚇死我了~

趕緊用手指幫她挖出來原來是黏在上顎了

人家這餅明明是用含就會化掉

可她大小姐性子急就是要一口咬斷放嘴裡吸

然後又吃得滿嘴掉得滿身都是黏答答的

我要抱著她又要幫她擦嘴又要清衣服檢餅餅

真的是應付不來

乾脆把她放在學步車上餵她吃

為了避免再發生噎到事件還是麻咪我親手餵她比較安全吧~

記得小毅六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耶~

現在的貝比四個月就可以吃了還真快

看她對食物的渴求越來越強烈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最近準備要來動手作些水果泥跟疏菜泥給萱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