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隻牛寶寶報到~

2009092118:01

小毅是娘家的第一個外孫,萱是第二個外孫

第三個外孫也出生了~

這是姐的寶寶,是在八月二十八日出生的。

剖腹生的寶寶一出生就白白的,看起來真的是很乾淨ㄋㄟ~頭型也很圓喔~

瞧那雙眼睛又是遺傳自我娘家又大雙眼皮又深呢~

五官長得還蠻像我姐耶~


兩隻牛寶寶比一比~~

我一看到照片就覺得跟萱有像耶~

昨天媽跟姑去姐家看寶寶也說跟萱很像說....

對了~'讓你們猜猜看這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呢~~

我覺得看照片還蠻像妹妹

可是看到本人又覺得像弟弟說

第三隻牛寶寶即將在下個月卸貨囉~~(大弟的寶寶啦~~)

老公說三隻牛加在一起就是個"奔"字

也就是說我媽跟我姑會忙到不行啦~~

看來今年過年會很熱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