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瞎拼~

2009101301:12

最近天氣轉涼了
爸拔要我把小毅的長袖上衣拿出來給小毅穿
我發現小毅去年的長上衣都太小件
褲子部份也是太小件
今年幾乎都已經穿不下
小毅實在長的太快了
看來要再幫他買些新衣服
萱也有些東西要幫她買
正好爸拔今天休假就決定帶著我們出門瞎拼去
先去新光醫院附近的嬰兒用品店買萱的嬰兒用品
1.貝親小花固齒器(是bbh的麻麻們都很推薦的喔~聽說寶寶超愛咬的)
2.洗澡紗布巾(舊的已經破掉了)
3.孺入水果米菓及貝康果泥系列(這也是bbh麻麻們推薦的~聽說寶寶超愛吃喔~)
4.大眼蛙神奇喝水吸管練習杯(也是bbh麻麻們推薦的好物ㄋㄟ~只可惜問了好幾家都沒有買到...)
5.小寶貝健康副食品(4~12個月貝比斷奶書)
6.萱的薄外套(天氣變冷了嘛~)
另外正好看到門口有花車在做童裝特賣
就順便幫小毅哥哥也買了好幾套衣服褲子
買完萱的東西又轉往萬華繼續瞎拼
萬華那間童裝店正好在做換季特賣
老公一口氣就幫小毅買了十幾件上衣及四件褲子
我們又上二樓嬰童部看看有沒有萱的東西可買的
突然看到一頂好可愛的針織毛線帽超適合萱的
我立刻就給她買下來了(糟~麻迷愛幫妹妹打扮的習性又來了~金訴敗家ㄚ....)
老公也覺得可愛就讓我買啦~~
就醬子我們一家四口帶著滿滿的好幾大袋戰利品開心的回家了
不過老公的口袋卻空空如也了(真是大失血ㄚ~~)

----------------------------------------------------------------------------------------------

回到家立刻把新買的小花固齒器拿去清洗消毒後拿給萱,萱果然一直抓著狂咬耶~~比起之前家裡的固齒器真的是咬比較久ㄋㄟ~

先買個兩瓶果泥回家給萱試吃看看,我選了綜合水果泥跟南瓜馬鈴薯泥兩種口味,另外又買了一包米餅。

這米餅是水果牛奶口味的~回家後拿給萱吃,萱還蠻愛吃的ㄋㄟ~至少比之前買的純米精的米餅接受度高。

這是萱新買的針織毛線帽~有迷有給她粉可愛ㄋㄟ~(麻迷我的癮又犯了~~總算讓我盼到個女兒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囉~難怪老公以前說要是小毅是女生他一定會賺不夠我花啦~~)

這是幫小毅買的十四件上衣,各種顏色的POLO衫跟T恤方便搭配,這些夠小毅穿上一陣子了吧~(有沒發現少一件ㄋㄟ~因為那件綠色的被跋拔拿給小毅穿囉~)

這也是小毅的褲子,共八件有八分的也有長褲~

另外又買了件較薄的外套,適合現在穿的,去年都是買厚的羽羢外套跟背心,現在穿太熱了啦~~

結帳時那小姐還說哥哥的衣服沒人可以揀了

因為生的是妹妹所以不能穿哥哥的衣服囉~

不過男生的衣服真的都千篇一律

不像妹妹的衣服款式多配件更是多

難怪麻迷我會凍抹條嘛~

這只是剛開始喔 ~爸拔你可要有心裡準備呦~

苦命的爸拔說~看來他晚上要多兼一份差去開計程車賺錢才夠我們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