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家裡趴趴造、額頭腫很大

2010050804:53

從上次PO了萱邊走邊跳舞的影片後

當時萱只能走個幾步就要蹲下來休息一下再走

過了一兩天萱已經能用走的在家到處走來走去的

現在萱更是滿屋子趴趴造

有時我才轉身拿個東西不過兩三秒的時間

一回頭這小妮子就不見了

害我急得整個家裡四處搜尋

前兩天我到佛堂、小毅房間都沒看到她

於是趕緊跑到浴室跟主臥房去找還是沒有

後來在廚房找到她

正站在零食櫃前面準備拉出櫃子拿裡面的零食啦~

吼~這小妮子也太精了吧~

我跟拔拔說~爸拔還問我她怎會知道那裏面有零食呢?

我說我有抱她去拿過幾次啦!!

前天拔拔抱她去哥哥房間玩(拔在打電腦,小毅陪萱玩)

我在主臥房突然聽到萱哭的超大聲

趕緊跑過去聽拔拔說小毅在陪萱玩時不小心碰到她

萱頭就倒向旁邊的玻璃門

就這樣撞個正著

平常萱撞到都不太會哭的

看她哭得那麼大聲一定是撞得很大力

我一直問小毅妹妹撞到哪裡

小毅在一旁嚇到不敢說話(怕被拔拔打.....)

我則是邊安慰他邊說媽媽只是要知道萱撞到哪個部位

才好幫她擦藥ㄚ~

小毅這才指著頭上

我心想撞到頭上都是頭髮怎麼擦ㄚ~

於是只能幫她揉一揉,看萱不哭了我想應該沒事了吧~

想不到隔天起床竟發現萱額頭黑青一大塊

趕緊幫她擦喜療妥凝膠

又隔一天竟然更大片

真是....我的老天爺ㄚ~看得我跟拔拔兩人超心疼

這幾天拼命幫她擦藥、揉散,希望快點消腫。

PS:幸好沒讓阿公阿嬤看到,不然我又要被罵到臭頭了~

我也提醒小毅下次陪妹妹玩時要小心,因為妹妹現在還會晃來晃去,容易東倒西歪得撞傷

自己,所以 要好好保護妹妹才行。

萱原本下門牙只有長兩顆牙

最近發現左右各多了顆牙ㄋㄟ~

所以現在是上門牙四顆下門牙也是長四顆

總共長了八顆牙呢~

看來要好好開始注意萱的牙齒保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