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超音波照片~~

2009012316:15

昨晚到醫院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醫生很詳細的從頭到腳從大腦到身體各個器官

透過高層次超音波影像跟我們解釋胎兒目前的發育情形

醫生說目前各方面寶寶發育都很正常

我跟老公總算是放心多了

因為我一開始懷這胎身體狀況就很多

讓我跟老公一直都很擔心

雖說高層次超音波對於檢查胎兒是否有缺陷的準確度只有80%

至少我們有看到影像且透過醫生講解說明後真的是安心不少

下面這張是我家妹妹的4D超音波照片

老公一看到就說跟小毅長得好像喔~

尤其是小毅睡覺時就是這個樣子說

我也覺得那鼻子嘴巴跟臉型都很像ㄋㄟ~

PS:旁邊那隻是她的手正在揉眼睛


還沒看到這張照片前對於肚子裡的寶寶一直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只覺得像是做夢一般沒有真實感

直到看到這張照片後才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妹妹的真實存在

對了~之前記錯了最後一次mc的日期

經過確認後發現我的預產期是在四月底不是五月底啦~

真是個迷糊的媽咪~~

另外還有個好消息喔~

就是我姐姐也懷孕了不過才兩個多月

預產期是在九月十九日

所以今年過年娘家的人都很開心

因為今年我們家就要有兩隻牛寶寶誕生囉~~

希望我們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生下健康的牛寶寶

也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