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全家福照片

2010053116:26

原本計畫好星期五要到墾丁玩兩三天的

突然聽到氣象報告說南部會下大雨

和老公商量之後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改期了(我跟小毅盼了好久說...真是失望....唉~)

星期六姐說她約了攝影師要為她的網拍產品拍照

想說既然我們取消行程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拍些全家福照片

從小毅出生到現在一直想去拍卻一拖再拖

現在小毅都上小學了

最可愛的時期都錯過了

一直覺得很遺憾

所以這次絕不能再讓萱萱錯過了

本來萱滿一歲生日就要去拍

可是婚紗公司說都排滿了

排到三個月後要等到7/31才能拍

於是便決定去姐家拍全家福照片囉~

順便幫我的兩個小寶貝拍一些可愛照片留念

先來幫今天的主角萱萱做個美美的造型吧~

這小妮子超不配合的,動來動去就是不肯讓人家弄頭髮,因為萱頭髮很少造型帽夾不住,只好先在頭上綁個小啾啾,夾在橡皮筋上固定,在爸拔跟姐的幫忙下才得以順利完成造型。

將將~新造型完成了,有沒有給她粉可愛阿~(唉~要是頭髮長一點就更好看了~)

姐才抓了一下萱的頭髮就說,跟我小時候一樣少又細,因為我的頭髮從小都是姐幫我綁的啦~

算了~不要研究這個了,還是來看看我們拍的全家福寫真照吧~

這次主要是拍兩個小寶貝,所以媽咪我就沒帶其它衣服,就身上這套從頭拍到尾囉~

至於爸拔他是超不愛打扮的,所以也是自然就好啦~

而小毅嘛~小男生一個也是沒什麼可以打扮的....

看來只有萱萱可以做造型了,於是我幫萱帶了好幾套衣服,至於髮飾是姐提供的,紅色露背裝也是姐送給萱的衣服,本來要換更多套衣服,不過因為萱今天剛好生病不舒服,情緒不是很好有點歡,所以只拍了三、四套衣服。

雖然媽咪我沒有做任何造型,不過姐還是臨時借了我一頂假髮戴,我挑了一頂有劉海的,因為看電視上藝人留這個髮型,覺得蠻好看得,只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去剪ㄋㄟ~小毅看到後直說嘛嘛變的好年輕喔~

回家後還一直說,聽得我真是開心耶~(女人就是愛聽人家說他變年輕啦~)

這次拍的照片我覺得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唯一可惜的是萱因為不舒服都沒有笑容,希望下次在有機會拍時能拍到萱很開心的笑容,還有兄妹倆互動的親密照片(這次萱說甚麼只肯讓爸拔媽咪抱,所以都沒有萱的獨照或是跟哥哥的合照。

最後要感謝小毅的大阿姨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拍到美美的全家福囉~

結束後又請我們吃好吃的披薩,原本小毅拍照都不笑的,一看到披薩來了立刻就笑得很開心,真是現實的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