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頓全家寫真

2010080705:10

去年到玩具反斗城逛時正好碰到班尼頓在做促銷活動

幫兩個小寶貝拍照各做三種造型十組照片只要2990元

早就想幫兩個小寶貝拍些寫真紀念照了

比過很多家的價格都不便宜

這個促銷價格讓我很心動

另外再加一千元還可以拍全家福

另外爸拔媽咪也可以各做一種造型

二話不說當場就給它下訂

有效期限是一年半

那時萱才四、五個月大

還不是很會互動肢體動作也還不很熟練

所以想等到今年萱滿一周歲時再去拍

沒想到拍的人太多了

四月份預約竟然要排到七月底才能拍照

盼了幾個月終於去拍好了~

大致上來說我跟老公還算滿意

不過拍了二三百張只能挑十張

真是挑到我跟老公手都快酸死了

眼睛也是看到快脫窗了

最後終於挑出這幾張最滿意的照片

因為有鑑於當初拍婚紗照時一時失控竟然挑了上百張花了十萬元

後來想想一直覺得很後悔

其實拍照只是想把每個時期不同的模樣記錄下來

所以挑幾組照片留念一下就好

這樣每年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把小寶貝留下每個階段美美又可愛的模樣囉~

老公跟我還有小毅哥哥都喜歡看萱打扮成小公主的樣子,原本三種造型都選小禮服的,不過造型師跟攝影師都建議可以選一套可愛的造型服,所以後來就選了一套荷蘭服囉~拍起來還不錯啦~

萱的小禮服造型,正在彈小鋼琴呢~

萱超討厭戴帽子的,一戴上去就立刻扯掉,這張有戴帽子的照片,可是攝影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拍下來的ㄋㄟ~

萱的白紗小公主造型~

萱的荷蘭娃娃ㄉ可愛造型~(這個造型只有挑一張,其實有很多張都蠻好看的說,不過預算有限只好忍痛割愛囉~)

別看萱玩得很開心,這可是我跟爸拔還有小毅哥哥及攝影師四人輪流逗她,才拍到這個笑容ㄋㄟ~

這張也是抱著她玩了好久才拍出來的,因為睡覺時間到了,萱才拍沒多久就一直歡一直哭鬧說。

因為哥哥幼稚園畢業時有拍過寫真照了,加上這次哥哥拍的照片我跟爸拔都覺得不是很好看,所以就沒有挑哥哥的獨照了,想說多挑幾張萱的照片,女生嘛拍起來一定比較可愛阿,本來攝影師沒有幫兄妹倆拍照的,幸好我有要求才拍了幾張,從中挑了這張覺得還不錯的。

爸拔跟我特別喜歡這張,因為萱跟爸拔都笑得很開心,難得可以拍到爸拔如此開心笑容的表情,果然女兒是爸拔上輩子的情人,我看也只有萱可以把霸拔逗得如此開心吧~

當然我們這對歡樂母子檔也要來拍張親密合照囉~(我們可是走氣質風的優~)

媽咪也來和可愛的萱萱拍張母女合照吧~怎麼可以讓爸拔專美於前呢~

最後一定要來張全家福照片啦~其實這張照片我不是很滿意,反而是其他幾張我跟爸拔還有萱的表情都比這張更好看,可是其他張照片小毅的臉都臭到一個不行,因為被爸拔罵就...繃著個臉,只有這張勉強還能看,只好選這張啦~

其實這次拍的還有好多照片都很好看說

只是多挑一張要好幾百ㄋㄟ~

實在是花不下去

沒關係把這些錢省下來明年還可以去拍阿~

PS:去拍照前就先上網查過資料,我發現很多嘛嘛到最後都失控多挑了許多張,最後至少都要花上一萬多元,所以再去選照片前,我跟老公就先說好只能挑十張,幸好最後我們真的有控制在預算內,不過挑好照片後只能先拿回光碟片,至於相本跟18寸放大照片,要等到十月份才拿得到,還真是久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