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喜歡自己動手吃

2010092401:06

萱現在已經一歲四個月了

超愛自己動手吃東西(不讓人餵)

每次我要餵她吃東西時

她就會用手把湯匙推開不吃

然後自己伸手拿湯匙挖來吃

吃一口就笑得很開心然後在接著吃一口又笑一下

真是超可愛的~

-----------------------------------------------------------------------------------------------------------------------------------------

我要自己挖來吃囉~

看我張大口吃....(萱吃東西時對嘴倒是對得超準的)

ㄟ~湯匙上還有ㄋㄟ~乾脆用手抓起來吃比較快。

恩~恩~好吃好吃耶~

媽咪~我很會自己吃東西吧~(瞧她開心的ㄌㄟ~)

吃飽飯了,坐下來休息剔個牙吧~

其實是在咬吸管啦~呵呵~萱最近又在長牙牙齒常會癢吧~

伸個懶腰吧~咦~姨嬤跟哥哥都在睡覺嗎~

媽咪~你又在偷拍我了厚~(呵呵~被抓到啦~)人家小玉有個愛拍的爸拔,我則是有個愛拍的麻麻~

吃飽飯要找哥哥玩啦~(姨嬤被吵醒了~)

咦~哥哥和姨嬤到臥榻上去玩,都不讓我一起去玩,人家我也想一起玩嘛~

這是我的文旦帽,有迷有很可愛阿~

ps:萱的個性跟小毅真得很不同

    萱個性獨立有主見好勝心又強~凡事都愛自己動手做,做不好還會生自己的氣對自己發脾氣呢~

   小毅則是很依賴性~口頭禪是我要媽媽,所以爸拔都說兄妹兩個性要是對調多好,我卻覺得這樣也

   不錯阿~各有個優點嘛~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阿~像小毅的個性就很穩重體貼又善解人意,這

    點萱就不及哥哥囉~

    只是每次萱自己動手吃完東西後,她是很滿足了啦~但是可就累慘我這個媽了,改天真應該把它

   吃完後那種杯盤狼藉的樣子拍下來給各位看看,不過萱倒是有個優點,他會把釣在桌上的飯粒也

   撿起來吃乾淨,還有黏在臉上的飯粒。

   她吃東西還有個怪僻,那就是喝ㄋㄟㄋㄟ時要只要媽咪餵,吃飯飯時只要爸拔餵,還真是幫我們

   分配好工作耶~誰都不吃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