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感情好~

2011032908:40

打從萱在我的肚子裡時,小毅就超期待這個妹妹的誕生,所以妹妹出生後他就超疼愛的。


這個哥哥整天就想黏著妹妹,連睡覺也要抱著萱的腿睡。

一起坐在沙發上看卡通時也要牽著妹妹的手。

從小就愛頭碰頭。

喜歡跟妹妹坐在一起保護她。

哥哥幫嘛嘛澆花,萱也要跟在旁邊看。

做在哥哥的肚子上玩搖搖馬。

吃點心也要一起吃呢~

瞧這對兄妹吃的可真賣力阿~

小毅跟萱相差六歲可是感情真的是有夠好ㄋㄟ~

兩人超愛黏在一起玩,甚麼都要一起分享,一起玩呼拉圈,哥哥還會當馬給妹妹騎呢~兩人也時常玩起親親。

我在廚房煮菜,小毅就跟萱兩個拿了汽車在餐桌上玩。

就連坐在車上兩人也是形影不離,萱從八九個月大會站著時,就一定要坐在哥哥旁邊。

兄妹倆好到萱還會主動去握住哥哥的手呢~

瞧~就連下車玩也要黏著哥哥啦~

每晚哥哥睡著萱都一定要鑽進他的被窩躺在他旁邊蓋同一條被被睡。

瞧這小妮子開心的ㄌㄟ~

小毅原本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我拿了被子要給小毅蓋,萱一看到立刻衝過來,鑽進被窩躺在哥哥旁邊,小毅被她吵醒了,這兩人就互看了起來,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媽咪我忍不住趕緊拿出相機偷拍。

互看之後兩人又開始玩親親了~

瞧這對兄妹滿足的表情,每每看到他們倆如此唇此相依,彼此相親相愛黏到化不開的樣子,就覺得再怎麼辛苦生下萱都是值得的啦~

希望我的兩個寶貝每天都能過的這麼快樂、健康

也能一直如此一路扶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