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下廚~

2008033019:45

本來老公說今天要帶我們開車出去走走

一起床便發現窗外正在下雨

只好臨時取消行程囉~

突然老公又說~不然他自己騎機車去市場買菜

煮些我愛吃的菜給我吃

還說保證全是我愛吃的喔~

後來小毅吵著要跟去買玩具

因此父子倆便一起出門買菜去了

等菜買回來後

我先把所有的食材清洗乾淨切好後

老公便開始展開他的廚藝囉~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超豐盛午餐喔~共有五菜一湯,ㄟ~還有一菜ㄌㄟ~別急老公還在煮啦~這是我趁著擺碗筷時先拍的啦~怕老公待會兒一煮好等不及我拍好照,給偶先吃了,就沒照片可以PO上來了ㄋㄟ~

九層塔炒螺肉~是我很喜歡吃的一道菜喔~(咬起來是又辣又脆的,真的是超級下飯的呢~)

醬爆雞丁~(原本指定腰果雞丁的,老公說沒有買腰果,下次再炒給我吃囉~不過也是不錯吃啦~)

麻油腰子~ (哇啊~這可是我的最愛喔~且百吃不厭ㄋㄟ~記得坐月子時,小毅姨嬤每天來煮一付腰子給我吃,整整吃了一個月,還是覺得超好吃的耶~只不過蠻貴的溜~尤其是買現成的更貴,裡面都嘛只有一點點,我覺得肉片都比腰子多ㄌㄟ~吃得很不過癮,所以老公有空就會自個去市場買來煮給我吃喔~像是女人每個月那個結束後,因此每次吃這道菜就會覺得超幸福的呦~

炒高麗菜~(本來沒有要煮的,我看冰箱還有,且我也想吃個炒青菜,就順便叫老公煮囉~現在的高麗菜真的是便宜又好吃ㄋㄟ~吃起來又脆又甜呢~)

酸菜肚片蛤蠣湯~(吃了那麼多的菜,覺得肚子有點撐了,剛好來碗酸酸的熱湯,加上天氣又很冷,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飯後水果~西瓜(昨天去買水果時,發現水果都好貴喔~只有西瓜還算便宜一斤18元,所以就買了些西瓜回來囉~雖然便宜可是還蠻甜的ㄋㄟ~我還把吃完的西瓜種籽留下來泡水看會不會發芽呢~)

飯後甜點~芒果冰淇淋(這是小毅愛吃的口味喔~)

飯後甜點~綜合口味冰淇淋(媽咪我喜歡吃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啦~順便也挖一球芒果口味的嘗嘗看)

今天吃得真是太~太~太滿足了啦~

喔~瞧我那可憐的肚子又變大了ㄋㄟ~

慘了~看來明天開始要開始減肥囉~

唉~老公啊~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記得剛認識老公時我才四十幾公斤,交往了幾年竟爆增了十公斤啦~就是因為老公每天下班就買菜來我家煮晚餐給我吃,實在太好吃又太下飯了,害我每次都要吃上兩碗溜~就這樣被他養肥了,所以只要發現我變胖了,那就是那陣子老公有空照顧我常煮東西給我吃啦~只要老公工作一忙沒空理我,我就又會自然瘦下來了,很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