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種黃金葛

2008032909:40

這是前幾天我送小毅去上學後

回家的路上順手摘的黃金葛種了這盆盆栽

看了幾天覺得很不錯,於是又去摘了一些回來再種第二盆。(因為覺得不鏽鋼欄杆實在很醜,一直想掛些植物把它遮起來)

這是我看鄰居家的花園裡種了一大片,看起來還蠻美的,剛好那天回來時在路邊看到這一株,便開心的採回來種囉~小小一株感覺真的好可愛喔~這花可是今天才開的呢~(前幾天看它都枯枯軟軟的,害我有點擔心說,看到它已經開花就安心多了。)對了~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告訴我吧~(唉~我看我該去買個百科圖鑑了吧~)

之前很小顆的草莓,已經長這麼大囉~我有把一些看起來像是快乾掉的草莓果實剪除,以減少養份被它們吸取。

觀察植物的成長真的很有趣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