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兒童樂園玩

2008051218:02

下午突然接到小叔打電話給老公

說他們要去兒童樂園玩(公婆也要去、還有小叔的岳父)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玩

小毅一聽到奏錡堂哥要去兒童樂園玩

興奮的直嚷著要我們帶他去玩

於是我們直接約在兒童樂園裡面會合

我們到達兒童樂園時他們已經先進去科學館裡參觀了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老公說要幫我們母子倆拍照

小毅立刻回頭親我的嘴要爸拔幫我們拍一張呢~(說真的雖是自個的兒子,麻麻我可是超級保守害羞的ㄋㄟ~從小都只親小毅的臉頰或是身上,都不好意思親嘴巴呢~倒是小毅蠻主動的,尤其是越大越喜歡跟我親嘴耶~~)

從科學館離開後這對堂兄弟一看到這個超長的溜滑梯就立刻奔過去排隊玩呢~

溜一次不夠就再爬上去溜下來,就這樣溜了好幾回呢~

記得上回姨媽帶我們來玩時,小毅還不敢爬這個耶~~(那時小毅好像才二、三歲吧~~)現在爬的超快的ㄋㄟ~真的是長大了耶~~

接著去玩男生最愛玩的碰碰車囉~~(人好多喔~排了好長的隊伍呢~)

除了小叔跟老公兩對父子還有阿公也有進去玩ㄋㄟ~(戴帽子的就是小毅ㄚ公喔~已經70幾歲了看不出來吧~)

我看到路上好多小朋友拿著很可愛的各種動物造型的汽球

原來為了幫助自閉兒基金會募款的活動啦~

看了看汽球有企鵝、蝴蝶、魚、綿羊、KITTY等等

問了價錢覺得不貴於是老公就指定要買兩隻加菲貓(等了好久喔~終於做好了)

趕緊拿去給正在排隊等玩碰碰車的小毅跟奏錡堂哥一人一隻(超可愛的吧~)

原本我想帶小毅去玩其他遊樂設施的

可是小叔他們好像不想去玩了

小毅他們就又跑去玩溜滑梯跟吹泡泡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正準備去開車時

竟發現小叔的車被拖走了啦~

我們一行人只好在足球場旁的公園內等老公載小叔去牽車囉~

不過這兩個小傢伙似乎還玩得挺開心的ㄋㄟ~(看得出來他們在玩什麼嗎~是123木頭人啦~)

小毅拿出他最寶貝的太陽眼鏡,還擺出他認為最耍帥的姿勢要我幫他拍呢~(真是越來越愛漂亮了啦~)

覺得這個公園的綠地還蠻美的耶~所以就順便拍幾張囉~~正好有飛機經過就...順手拍囉~~

晚餐大家說要去昌吉街吃於是我們便驅車前往

這家『昌吉街紅燒鰻』聽說在台北超有名的喔~

他們的招牌菜是紅燒鰻湯~(炸過的紅燒鰻配上獨門的中藥湯頭應該蠻好吃的吧~我不吃魚所以只能用猜的囉~~)

我點了一份炒米粉來吃還不錯吃啦~(加上辣椒醬還蠻好吃的ㄋㄟ~~)

吃完這家又去斜對面那家也是很有名的『昌吉街豬血湯』繼續吃囉~~(之前老公在這附近上班時曾買回家給我吃過,還蠻特別的啦~因為它是有沾醬的喔~)

小毅一聞到香噴噴的魯肉飯就吵著說要吃

豬血吃起來蠻軟嫩的再配上一口湯,口感蠻不錯的ㄋㄟ~

還有多種沾料可供自取喔~~(我喜歡沾他們的辣醬吃、老公喜歡沾哇沙米吃)

哇啊~今天吃的真是超滿足的啦~~

瞧小毅對這隻加菲貓造型的氣球愛不釋手的

連回家後都還要拿著他拍張照片呢~~(小毅的臉頰上前幾天被蚊子叮的滿臉包,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