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炸雞塊雞翅

2008060711:46


這是我頭一次嘗試炸物喔~

因為覺得用炸的食物一方面很油

另一方面又很浪費油

所以我跟老公從沒在家裡炸過食物

很多現成的炸物我都是用烤箱去烤的像是蝦捲,雞塊,薯條,披薩等

這天去超市看到炸雞粉突然想來嘗試看看

於是便買了雞胸肉跟雞翅回去炸

為了省油我拿了很小的鍋子倒入能蓋過肉的量

一開始火不敢開太大

先用小火慢慢炸

我覺得雞翅炸的還不錯吃喔~(外酥內嫩)

可是雞塊可能是因為用雞胸肉炸

感覺比較老稍微硬了點耶~~(不過我還是愛吃雞胸肉炸的)

另外還煮了鍋竹筍雞湯

本來還想炒盤青菜的

不過炸完雞塊跟雞翅後覺得有點累ㄋㄟ~

且今天我跟老公胃口都不是很好

正好老公又買了芒果跟西瓜

就順便切了些芒果跟西瓜來吃囉~

這次嘗試炸物感覺挺好玩的

且以這樣的方式來炸油也用得很少

下次再來試試我最愛吃的炸豆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