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新菜色~月亮蝦餅

2012052302:36

好久好久沒上來po文了

自從有了臉書之後幾乎都在那裏po文

加上這陣子迷上臉書遊戲

總之最近要來努力補文囉~

月亮蝦餅一直是我跟小毅最愛吃的一道菜

不過每次去餐廳吃都覺得吃不過癮

曾經想過自己做做看都覺得很麻煩而作罷

剛好萱三歲慶生會要請娘家的人來家裡聚餐

老公前一晚上網查了些菜色

剛好看到這道月亮蝦餅的製做過程

覺得蠻簡單的隔天立刻上市場採買食材

結果這道月亮蝦餅大獲好評

大家都說超好吃的

老公第一次做就非常成功

可是那天太多人了我只吃到一塊

隔幾天又跟老公說我還想吃ㄋㄟ~

於是老公又買了材料回來這次做了兩三盤呢~

我們一家四口吃的超超超滿足的


這道也是老公自己研發的菜色~皇帝豆炒鹹蛋

構想是來自苦瓜鹹蛋,皇帝豆是我超愛吃的一樣食材,加上鹹蛋超下飯的ㄋㄟ~

 

這道烤全雞不用說已經是老公的招牌拿手菜了,而且只需45分鐘即可上桌享用,吃過的人更是讚不絕口,吃了還想再吃,我娘家的媽媽跟姑姑每次來我們家都會順便帶隻雞來給老公烤,記得上次過年時還特地叫小弟送隻雞來拜託老公烤,再帶回去半夜小賭時當消夜吃呢~~

 

這鍋魯肉、滷豆乾、魯桂竹筍是老公怕我平時要顧小孩沒空煮菜來吃,特地魯一大鍋要讓我吃上好幾天的,對於老公的體貼真的讓我很感動。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阿~認真做菜的男人最帥囉~~



  •   子葦 於 2013-09-17 21:31 1F
  • 給妳老公拍拍手ㄛ~好體貼老婆的模範先生~ 


  • 版主於 2013-09-21 12:54 回覆
    謝謝ㄋㄟ~
    我老公對做菜很有興趣有空就會下廚煮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