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辦公區

2008042111:53

以前在舊家時老公就一直想要在家裡規劃一個辦公的地方

因此新家在規劃時

設計師本來要在主臥內再規劃一間書房

可是公公堅持我們一定要留間佛堂

過幾年萬一公婆沒體力再祭拜時

就要把家裡的佛桌跟祖先牌位請過來

於是請了風水師依照我跟老公的生辰八字選好地點

這樣就只能攜牲掉一間房間

後來老公才決定不要書房了

只好在主臥的床旁邊擺張大一點的書桌

作為老公在家辦公的地方

搬進來已有幾個月了

還是常聽到老公在念

想要有個獨立的辦公環境

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家在家裡加班

就不用每天待到那麼晚才回家

所以我也一直想幫老公規劃個辦公場所

看來看去就只有預留當佛堂那裡還蠻適合的

跟老公討論後他也覺得不錯

便開始找合適的辦公桌椅

上網看了很多款式

我喜歡的是新古典(維多利亞風)

老公喜歡的是原木或是一般公司行號在用的鐵製辦公桌椅

就這樣一直找不到我們倆個都喜歡的

昨天老公說朋友公司剛好有用不到的辦公桌椅

看老公要不要可以送我們

昨天老公去看了後覺得不錯

我們便去借了貨車載回來

就是下圖這組辦公桌椅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不過至少是不用錢的

看老公似乎也很滿意的樣子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吧~

至少讓老公有個可以辦公的地方囉~

下圖就是我喜歡的辦公桌啦~不過粉貴溜~所以還是欣賞一下就好啦~

本想讓椅子後面靠牆的

可是那樣一來走道就會變得很窄

還是先把桌子靠牆這樣感覺比較寬敞吧~

魚缸移到書桌旁老公說這樣感覺挺不錯的

辦公辦累了還可以看看旁邊的魚

看看綠色水草也能讓眼睛放鬆喔~

看老公坐在椅子上很滿意的樣子還立刻把他的辦公用具及公司資料全搬過來就定位

並立刻整理他的辦公桌又是擺晶柱又是放電話、音響(老公超愛聽音樂不管到那裡都要聽即使是作菜)

↓經過規劃後的辦公區域樣貌~

↓規劃之前的原貌~這個位置是預留將來作為佛堂使用,因為不知道要放什麼,就暫時用來放大型塑膠抽屜,上面作個檯子擺放魚缸,櫃子裡則是放雜物之用。


我們先一起把桌椅及檔案櫃搬上三樓後

老公就先去還貨車給朋友了

我便先開始動手擦拭整理

經過一番努力桌椅及櫃子變得超乾淨的

等不及老公回來我就先把那裡清空

然後把桌椅就定位

老公回來一看到我全都弄好了

很驚訝的說我本來想說等我回來再幫你弄的

想不到你全弄好了

接著又說一盤麻油腰子能換來我幫他把辦公環境整理好還真划算ㄋㄟ~

↓瞧這辦公椅底下的輪子真是髒到不行,原本還沒發現,後來看到地上都出現一條一條黑黑的線,趕緊再來把輪子上的削削刮乾淨,再用清潔劑擦亮。(真的差粉多ㄋㄟ~)

今天中午老公特地去市場又買了付腰子煮給我吃

怕天氣熱火氣太大還煮了冬瓜蛤仔湯給我降降火氣

不過今天補的大概都還給老公了啦~

又是搬桌子又是擦桌椅的

那個桌椅跟櫃子上的髒污簡直是陳年污垢

我可是用了好幾瓶不同功效的清潔劑

加上菜瓜布用力刷才能刷得這麼乾淨溜~

真是累死我了~

老公還說我搬到臉色發白ㄌㄟ~

看來改天還要再跟老公ㄠ一頓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