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三隻

2008042111:26

↑前陣子老公買了些水草回來種

經過一段時間已經長的很茂盛了

老公說這樣生小魚時

小魚才有地方可以躲囉~

我就不用每次都要那麼辛苦守著

再一隻一隻的撈出來隔離了

 

↑昨天老公突然發現一隻小魚

我立刻興奮的奔過去仔細看看

發現有兩隻ㄋㄟ~

出門去吃完晚餐回來再看

又多了一隻

今年早上去看還是只有三隻

有點小失望耶~


↑這隻小金魚是過年去弟弟家時

老公跟他要回來養的

本來是想說讓它吃髒東西的

因為看它什麼都吃ㄋㄟ~

可是最近發現好多隻魚身上都白白的尾巴也爛爛的

還以為是爛尾病呢~

有天被我看到它竟然在咬孔雀魚

還想吃蝦蝦ㄌㄟ~

氣得我趕緊將它撈起放在隔離箱

等小毅姨嬤來再送給它養吧~




↑這是花台上種的銅錢草

突然想到把它移到魚缸裡種種看

剛種時只有一片葉子

現在旁邊已經多了好幾片葉子囉~

這樣以後就可以省些買水草的錢了ㄋㄟ~

----------------------------------------------------------------------------------------------------------------------------------------

今年冬天這是第一次生小魚ㄋㄟ~

比起往年真的差很多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隻金魚吧~

雖然這次只生了小魚三隻

不過還是有點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