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積木~我的神奇寶貝樂園

2008022711:15

來幫我的神奇寶貝製作一個樂園吧~(嗯...這隻要放那個位置好呢?)

請看這就是我的神奇寶貝樂園喔~

再來幫牠們做一間溫暖的房子吧~(嗯...這個拼在這裡好了。)

想想看還要拼那裡呢?

ㄟ~再多拿幾塊積木吧~就用這塊積木好了~

咦....我需要的積木在哪裡呢?

啊...找到了就是這個插著旗子的積木啦~我就是在找這個耶~

大猩猩爬到樹上去觀察四周看有沒有敵人,這樣就可以保護這些神奇寶貝囉~

YA~我拼好了~這是神奇寶貝的家喔~

媽咪~幫我跟神奇寶貝的家拍張照片做紀念吧~

小毅三、四歲時就發現他好像有一點點觸覺方面的感統失調

為了刺激他手指頭的觸覺

就買了好幾箱積木讓他玩

剛開始他不是很有興趣(因為不會拼積木)

我只好拜託爸拔陪他玩(媽咪我這方面就沒爸拔厲害嘛~)

拼些動物或是他喜歡的東西吸引他、引導他玩積木

現在小毅超愛玩積木的(幾乎天天都玩

也會搭配其他動物玩像是拼動物園啦等等....

還有培樂多黏土他也超愛玩的耶~

希望對他的大腦發育有助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