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第二天

2010083103:43

一早醒來就被窗外美麗ㄉ海景所吸引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些美麗的景色

(因為是隔著窗戶拍沒能拍得很清楚)

這是民宿正對面的海景。

這張是民宿左邊的海景。

這張是民宿右邊的海景。

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對面的停車格裡。

上車前忍不住再拍幾張照片留念,遠處那顆大石就是船帆石。


 

上車前拍一下我們住的民宿,樓下就是便利商店買東西超方便的。

原本這次行程沒有安排鵝鑾鼻燈塔,老公臨時說想帶我們去走走,想想我也好多年沒來過這裡了,就順便去走走吧~(小毅竟然在給我做鬼臉)

走了一小段上坡的路終於到鵝鑾鼻燈塔了。(小毅熱到受不了不想拍照了說)

爸拔想說隨便找個遊客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片,那知一開口就是廣東腔,原來是香港觀光客,沿途碰到的遊客幾乎都是大陸遊客或是香港、日本,台灣遊客反倒很少ㄋㄟ~

小毅一路上都在喊熱口渴,所以臉有點臭臭的啦~

這走廊上倒是挺涼快的,一停下車萱就忍不住想下來跑一跑,瞧小妮子開心的ㄌㄟ~

這張萱與爸拔的合照,終於看到爸拔露出難得ㄉ燦爛笑容了,每次爸拔拍照都是一臉疲憊的樣子,即便笑也是很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看了很心疼又不捨),所以說還是要適度的出來渡個假,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下充充電,才有力氣再出發去打拼阿~

爸拔抓著一旁跑過來的小毅說,幫我們父子倆拍一張吧~瞧小毅那是甚麼表情阿~有點不情願喔~(其實是因為他比較喜歡跟媽咪我拍啦~)

萱最近超愛走斜坡,看到斜坡就一直上上下下的來回走。

走囉~來去下個地方逛吧~

這張是小毅要求我幫她拍的優~他說後面有鴿子要我跟他去看一下啦~

本來想全家一起入鏡請人幫忙拍張照,可是這景點實在太搶手了,一堆大陸客排隊等著要拍,因此就作罷囉~就讓爸拔跟萱代表拍一張紀念吧~

既然看到燈塔了,就往回走吧~(太陽很大天氣又很熱,爸拔一路推著萱走,我跟小毅則是邊拍照邊欣賞風景,真是辛苦爸拔了~)

回去ㄉ下坡路走起來就輕鬆多了~

從這裡往遠處看的風景真的是超美的啦~這一大片的草地看了好想躺在上面打滾喔~

接下來就要告別墾丁往高雄出發了,本來我有安排要去坐小海豚半潛艇,聽網路上一些嘛嘛們說,海底看起來霧霧濛濛的,也沒有很多的魚類生物可以看,反正也有帶小毅去海生館看過,其實應該也差不多像那樣吧~加上很多人都說會暈船,擔心小毅跟萱會受不了,昨晚我跟拔拔又很晚睡沒睡飽也容易暈船,也怕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就取消這個行程往下個目的高雄出發囉~

開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到了高雄的義大世界,這次是特地來百貨賣場看看,在網路上看到他的仿歐式建築覺得很美就想來看看囉~至於遊樂場這次實在沒有時間去玩,只好留待下次再來玩吧~

說真的這個賣場真的是有夠大的,光是停車場就大得嚇人,到了上面的賣場為了找這個天花板有天空彩繪的地方,還繞了好一段路又邊問路才找到說,聽說這天空會變色ㄋㄟ~

看到這個仿法國的許願池又勾起我和老公去法國度蜜月時的甜蜜回憶~

這張就是我跟老公去度蜜月時在法國的許願池拍下的合影囉~(好懷念喔~好想再去喔~)

請人拍這張全家福照片時,剛好上面的天空變色了耶~上次看一個網友說她為了等看天空變色,等了半個小時還是沒變,還在懷疑是不是根本就不會變色,想不到我一來就看到了,還真幸運呢~

每個角度拍都很美ㄋㄟ~

再來去別處逛逛吧~

義大百貨賣場真的超大的,逛起嗟來實在是很舒服ㄋㄟ~

和雕像拍張照吧~

還沒吃午餐呢~走著走著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了,來去美食街吃東西吧~

逛了一圈發現這裡的套餐份量還蠻多的,想說叫三份一定吃不完,乾脆先點兩份來吃,如果不夠吃再叫,上面是小毅點的餐~德國燻腸歐姆蛋包飯+海鮮湯還有附飲料,下面是爸拔點的餐~雞排焗義大利麵+濃湯也是有附飲料,這餐吃的超豐盛的,又吃得很舒服,真是幸福滿點。

吃飽後又有體力了,便開始四處逛逛囉~

遠處那個就是摩天輪,我跟小毅都超想坐的說,不過剩下的時間不多沒辦法去坐真可惜,只好留待下回再來坐囉~

怕熱的小毅一看到這噴出來的一大片水霧,立刻興奮的衝上去清涼一下。

看到上面這個噴水池更是開心到不行~

又發現這個會變色的走道更是開心的在上面蹦蹦跳跳的呢~

很浪漫的戶外歐式咖啡廳,可惜沒時間坐下來品嘗一杯咖啡。

一旁的舞台上有人正在彈奏著吉他演唱~

 

原本要去天悅飯店找老公的表哥,不過看看時間怕會趕不及去國賓飯店,所以就作罷囉~趕緊回停車場開車離開吧~

回停車場時小毅看到噴水池立刻又衝上去玩了。

急忙拍張照片後,就迫不及待往噴水池那裏跑,還有一些小朋友也被吸引到那裏玩了說。

我發現小毅這陣子超愛看噴水池,每次只要有噴水池的地方他就會立刻跑過去看,看到都捨不的走了,瞧他都看傻了,連我一直再叫他他都沒聽到,爸拔都推著萱走很遠了說。

老公同事幫我們訂了國賓飯店,晚上就睡這裡囉~飯店還另外幫我們準備了一張嬰兒床呢~

不過萱從小就不睡嬰兒床,而是跟我們一起睡床鋪說,小毅一看到卻超興奮的說他要睡這裡,還說他從來沒睡過嬰兒床,真是的...小時候給他睡他不睡,長大了都睡不下了才想要睡。

飯店的另一角,電視是數位電視台,所以沒有第四台,個人覺得有些小小失望說。

飯店很貼心ㄉ準備了水果給客人吃,頻果很甜耶~連平常對水果超挑剔的小毅,都忍不住拿起來連皮啃。

下面的礦泉水是可以免費使用的,上面的紅酒則是要收費的喔~

這裡是浴室。

還有小毅超愛的浴缸喔~

放下行李稍做休息,看看時間已經九點了,爸拔便催促著我們出門去坐愛之船,幸好愛河就在旁邊,我們推著萱的娃娃推車散步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愛河邊,買好票後準備去排隊坐船囉~

順著隊伍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後發現人超多的啦~

幸好有幫小毅帶海生館買的電動吹泡泡機來玩打發一下時間。

媽咪我也來拍幾張夜景殺一下時間吧~

爸拔跟萱已經等到快睡著啦~瞧她們的眼神都變得呆滯了說。

等了三、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跟小毅超興奮上船囉~

接下來就來好好ㄉ欣賞這美麗的愛河兩岸迷人的夜景吧~

這瞧遠看就覺得蠻美的,近看更美呢~

這幾棟建築物遠看真是美耶~

.

中間那棟比較矮的就是我們住的國賓飯店。

繞一圈後終於到站了,準備要下船了,還真有點捨不得ㄋㄟ~

下船前請爸拔幫我跟小毅拍張合照做紀念。

萱從一上船就睡著了,爸拔就一直抱著她真的是很辛苦。

離開這裡後跟爸拔高雄的同事約好要開車載我們去吃很有名的冰店,不過只顧著吃又忘了拍照ㄋㄟ~

今天也是很充實的一天呢~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