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第一天

2010082519:54

從四月份老公就說要帶我們全家去墾丁玩個兩天一夜

因為工作太忙抽不出空請假

一拖再拖至今暑假都快結束了

早就答應小毅要帶他去海生館(且暑假作業小毅也說要畫海生館)

老公說一定會在暑假結束前帶我們去墾丁玩一趟

上禮拜五一早我們就往海生館出發開始我們這三天兩夜之旅囉~(為了補償我們老公便多安排了一天)

早上八點多從台北出發下午兩點到達海生館

久違了的海生館我們來囉~

本想讓兩個小傢伙下水玩玩,小毅跟萱似乎怕怕的不太敢下水,只好作罷囉~

兄妹倆開心的玩起來了~

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想起上回來小毅才兩歲多呢~超懷念的,這次來小毅都七歲多了,還多了個萱妹妹呢~

好多好多的魚在身邊游來游去耶~

瞧我家萱萱看得眼睛都瞪的超大的~

小毅也是看的超專注~

叫他轉過來給我拍張照,卻是頭轉過來眼睛還是盯著旁邊的魚群看,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嗎~

萱看到這麼多魚群游來游去忍不住伸出手想摸呢~

小毅也是從頭到尾一直超興奮不停的用手指指這指指那的。

這就是海生館最有名的海底隧道,走在裡面連我都忍不住興奮起來了呢~

萱看到這麼多魚興奮到張大嘴巴,小毅則是急著到處去看魚,卻因為一直被我們叫來拍照,所以噘著嘴呢~

放眼望去只見成群的魚兒們從頭上游來游去的,看得眼睛都花了說。

呵~小毅又被我們叫來拍照,瞧她一臉不情願的樣子,趕緊拍完讓他到處去走走看看吧~

為了可以讓小毅好好欣賞魚兒們,我只好充當狗仔跟在他們後面猛追猛拍囉~還真是辛苦ㄋㄟ~

上圖小毅在指甚麼呢~就是這隻魚啦~長的真的很奇怪ㄋㄟ~而且很有趣喔~用手指著它就會一直游。

這一區是體驗區,可以伸手去摸摸海星、海參等生物,不過小毅超怕的一直不敢摸,只敢站在一旁看著別人摸,後來媽咪我跟他說如果媽咪敢摸你也要摸喔~(其實我也只敢摸海星啦~)小毅才跟著我很勉強的摸了一下海星。

小毅跟小朋友玩遊戲機玩的超開心的。

逛完了海生館大家的肚子也餓扁了,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所以就先進來逛,接下來要去填飽肚子囉~

因為還沒有訂晚上要住的地方,擔心時間上會很趕,於是簡單的在海生館買些小點心來吃一吃,然後就要趕去找民宿了,等安頓好睡覺的地方再到墾丁大街好好吃一頓吧~

幸好才問了兩三家就問到有空房間了,之前聽很多親友說星期五晚上來沒先預定會住不到房間,房間倒是蠻大間的有兩張雙人床,該有的也都有,有第四台可以讓孩子們看momo跟yoyo台卡通,也有無線網路可以讓我們上網,價錢也很實在呢~住一晚只要一千五剛好在我的預算之內,而且離墾丁大街也不遠。

放下行李休息一下我們一家四口就準備來去墾丁大街吃喝玩樂囉~

這間餐廳有看網友介紹過好像不錯ㄋㄟ~不過天氣太熱沒甚麼胃口,所以還是選擇到墾丁大街去買些有名的小吃回民宿慢慢的享用好了,先來去墾丁大街看看有甚麼好玩的。

猜猜看這是甚麼,答案是酒瓶雨傘很特別吧~

這是拔拔最拿手的射氣球了~

ㄟ~這裡也有兒童玩的射擊遊戲喔~拔拔還在一旁指導小毅呢~父子倆玩得很開心。

我們逛到十一點多攤販都快收攤了才回去,還買了一堆吃的喝的,回去民宿邊看電視邊上網邊吃吃喝喝,真的是超享受的啦~吃飽後大家趕緊梳洗梳洗,然後就上床睡覺囉~(萱因為會認床又忘了帶她睡覺一定要抱的抱枕,結果鬧了一整晚,我只好抱著她哄她睡,等她睡著再放到床上,都已經三點多了,真是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