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宜蘭二日遊(第二天)

2009010900:45

民宿的早餐是我最愛吃的美式早餐耶~~有土司、蛋、火腿、奶油、各式果醬、牛奶、咖啡、柳丁、蕃茄等...,瞧大家全都吃得津津有味呢~真的很好吃ㄋㄟ~~

小毅急著跟去客廳跟哥哥姐姐玩,硬是被爸拔逼著要在餐桌上吃完早餐才能去玩,瞧他一臉的不情願。

吃飽後麻麻跟小孩們便到客廳去玩紙牌、看電視、聊聊天,拔拔們則是到樓上打包行李準備拿上車。

照片中的壁爐是真的可以用喔~昨晚上我們還靠在爐邊取暖呢~~


YA~準備出發去玩囉~瞧孩子們開心的ㄌㄟ~~

這位是很照顧小毅的哥哥喔~所以小毅也超喜歡他的,是這次出遊才認識的,不過小毅卻像是跟屁蟲似

的整整兩天都跟著這位小哥哥喔~

第一站是去參觀~三星青蔥文化館

哥倆好~~
 

人家就是要黏著哥哥嘛~~

咦~這是真的泥土嗎~~讓我用手來摸摸看吧~     喔~原來是假的啦~~

來~爸拔教你玩喔~~

我也想自己玩玩看~~

看到溜滑梯孩子們又忍不住跑去玩了~~

大人們也趁著空檔來欣賞一下旁邊這些精心裝飾的花藝品吧~~

辣椒做的耶誕花圈挺特別的~~

參觀完青蔥館往下個行程走吧~~

第二站是~宜農牧羊場

原以為這只有羊眉眉可以餵,進去後才發現這的動物還真不少呢~

有羊、馬、迷你豬、兔子、魚、鴨子都可以餵食喔~

園區裡也有在販售牧草、紅蘿蔔、魚鴨子飼料、還可以餵羊喝ㄋㄟㄋㄟ喔~~

馬兒乖乖快點來吃我餵的草喔~~

拔拔我要餵這隻小羊啦~~牠好可愛喔~~

不知從那ㄦ偷跑出來的羊,正在啃食一旁的樹叢呢~~

爸拔帶著小毅去湖邊餵魚跟鴨鴨~~

哇啊~這個盪秋千比我們幼稚園的高好多喔~我也想來盪盪看,真的好刺激好好玩喔~

來比賽做鬼臉吧~~

又到了午餐時間囉~

今天中午要去國宴餐廳渡小月用餐,聽說人很多所以有先預定好了。

我們訂了一間房分開兩桌,一桌是小孩桌,一桌是大人桌,我覺得菜色普通價格也有點貴,不過吃得超飽就是了。

原本的行程是下午三四點就要回台北,不過看孩子們還意猶味盡,直嚷著還想再去玩,於是臨時決定增加一個農場的行程,延到晚上八九點再回台北。

因此這接下來的行程決定去三富農場,這地方去年跟老公公司來玩過,感覺還不錯。

哇啊~這隻鸚鵡的尾巴好長喔~~摸摸看.....

麻麻你看這隻小鸚鵡停在我的頭上耶~~(PS:不要在我頭上ㄜ便便喔~~)

好多鸚鵡喔~快點幫我拍照.......

這兩天已經餵好多動物了~我只要看哥哥姐姐餵就好了~~

門票100元要換什麼好呢~~乾脆大家來做DIY吧~~小偉哥哥做的是響板、小之姐姐做的是青蛙存錢筒,我上回來已經有做過刺河豚的存錢筒了,這次就買些紀念品吧~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路邊隨處看到花海便停下來拍的呦~

就在這片美麗的花海中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吧~

這次的行程安排的很豐富又很適合闔家出遊

雖然同行的孩子中只有小毅是讀大班其他都是小三

可是小毅還是跟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

想想我們全家至少有半年到一年沒出遠門去玩

這次的旅遊真的讓我們全家人玩得很盡興

也很感謝老公的同學~曹老師的精心策劃

讓我們一家人能開心的渡過這個元旦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