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吃到飽~慶祝八八節

2010081309:37

星期五下午約好要去挑全家福寫真照片

挑完照片後已經是晚上了

拔拔問我想去哪裡吃晚餐

我說難得出來想去吃國父紀念館那間必勝客吃到飽

到了那裏從樓梯口就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爸拔抱著萱從擁擠的人群中擠進去跟服務人員領號碼牌

一看號碼排到58號

服務人員說大概要等三十到四十五分鐘吧~

小毅一路上就一直喊好餓好餓喔~

本來我想說要等那麼久不然就附近隨便吃吃好了

平常很討厭等的爸拔竟然說應該很快啦~就等一下吧~

幸好沒多久就有位子坐了~

不過天生急性子ㄉ爸拔坐沒多久還是抱著萱站起來走到門口等

後面這對情侶正在偷偷逗著萱玩呢~(其實有好幾對情侶都說萱很可愛一直跟她玩~)

等到太無聊了乾脆來幫萱拍些照片好了~(瞧萱都等到不耐煩了,趴在爸拔身上)

媽咪我也請爸拔幫我跟萱拍張母女合照~(為什麼小毅沒入鏡呢~因為他正在一旁忙著打game boy啦)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瞧這對父子倆動作超快的,每人盤子上都是滿滿的三大片不同口味的披薩呢~

(萱也是眼睛直盯著看呢~)

這些都不是我吃的喔~是她們父子倆的啦~(媽咪我從頭到尾只吃一片ㄋㄟ~不過我有吃其它的像是花椰菜跟烤雞還有義大利麵,這南瓜湯超好喝的耶~萱喝到一口接一口呢~小毅也是邊喝邊喊好喝,還給我喝了兩碗ㄌㄟ~)

瞧他吃到連湯池都想吞了吧~小毅邊吃邊看著遠處的101大樓說,外面的夜景好美喔~還可以邊吃邊欣賞101大樓耶~(看他真是超級享受的啦~)

我們的運氣很好被安排到靠窗邊的位置,正好能看到101大樓,邊吃邊看著外面的夜景真的好不浪漫喔~

(已經搞不清楚有多久沒到台北市區用餐了~自從萱出生後都嘛是在北投家裡附近隨便吃吃,沒辦法帶著小貝鼻想好好吃頓飯也難啦~所以今天吃的超滿足也很舒服呦~)

拔拔正要餵萱吃布丁呢~

萱吃的超開心的優~

今天就當作是提前幫爸拔慶祝八八節吧~因為接下來的週休二日爸拔說要忙著打施工計畫書

看來是沒辦法帶我們出去走走了~

真是辛苦爸拔了~

爸拔祝你八八節快樂喔~

我們愛你呦~